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万能青年旅店系列专场兰州、西安站 今日开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万能青年旅店海报
万能青年旅店海报

  搜狐娱乐讯 12月10日、11日,万能青年旅店『河北墨麒麟』系列专场将先后登陆兰州和西安——这也是该系列演出的最后两站。

  去年八月起,墨麒麟以石家庄为原点伺机漫游,北至沈阳,南至高雄,东至青岛,走过十三城,如今即将收官西北。

  此次与万能一同西行的,还有嘉宾乐队“墙头上的Pegasus”。这是前“旺财”乐队核心梁涛在蛰伏数年之后所组建的新乐队,Pegasus即珀加索斯,希腊神话中的飞马,迄今还没有人见过这种神兽,也没有人看过这个乐队的现场。

  两站演出过后,万能将开始推进包括新专辑在内的其他计划。

  购票提示:

  1、兰州、西安站专场均不设现场票。预售票平台为摩登天空正在现场APP,或向两站场地方咨询。

  2、为避免受骗,请谨慎对待二手票,购买转让票时,务必请对方提供购票支付凭证及身份证图片。

  万能青年旅店『河北墨麒麟』系列专场

  兰州 12月10日(周六) 城市之光Livehouse

  西安 12月11日(周日) 光音16原创音乐俱乐部

  购票链接:https://ticket.zhengzai.tv/Show/detail?id=583243f017e38295038b45e7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2/n473826101.shtml report 1171 万能青年旅店海报搜狐娱乐讯12月10日、11日,万能青年旅店『河北墨麒麟』系列专场将先后登陆兰州和西安——这也是该系列演出的最后两站。去年八月起,墨麒麟以石家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