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魏然新歌演绎英式摇滚 守护爱情要《爱得绝对》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封面图
封面图

魏然
魏然


  魏然首张个人专辑《魏然VR》发布在即,目前已经上线的几首新歌《一曲》、《第七天》、《天生我柴》和《分手茶》等歌曲都深受好评,今日最新魏然原创单曲《爱得绝对》正式上线!

  《爱得绝对》是魏然首张个人专辑《魏然VR》的第六首新歌,也是一首魏然的原创作曲,谈及创作过程魏然谈到:“《爱得绝对》是我首次尝试在有词的基础上谱曲的作品。起初专门去听了词作者潘丽玉老师曾为王菲创作的《棋子》来寻找灵感,不过在创作了第一个demo后,发现忧郁的自白式旋律与歌词诠释的‘绝对’不太相配,于是才有了使用摇滚风格的念头。”

  《爱得绝对》也绝对称得上是一首爱情态度宣言,“爱得绝对,绝不轻易后退”、“爱得坚决,哪怕执迷不悔”,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呐喊,唱出了对于爱得执着和誓不后悔的决心,高昂的音乐节奏仿佛令整首歌充满了坚决的态度。即便“只做朋友我也无所谓,黑白琴键彻夜弹奏思念”,爱得绝对恐怕就是这样的全心守护。在魏然眼中,“爱得绝对”不应该是过度的苛求、也不是黑白分明的决断。真正的“爱得绝对”首先是要对真爱有美好的向往,其次是对爱情要有坚定的信念和绝不轻易撤退的精神,在面对冲突时要尽可能的包容。

  对于守护的爱人,魏然高歌“你是让我热血的摇滚乐”一语双关,一方面唱出了爱情对自己的重要如同摇滚乐给自己带来的精神狂热,另一方面也表达了魏然对于音乐的执着,音乐始终是生活中如爱情般地不可或缺。此番对音乐的热爱,也让大家对魏然即将上线的个人首张专辑《魏然VR》更加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3/n473908744.shtml report 1522 封面图魏然魏然首张个人专辑《魏然VR》发布在即,目前已经上线的几首新歌《一曲》、《第七天》、《天生我柴》和《分手茶》等歌曲都深受好评,今日最新魏然原创单曲《爱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