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杜沁怡《无力社团》化身社长 下月将推概念单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杜沁怡下月将发新歌
杜沁怡下月将发新歌

杜沁怡下月将发新歌
杜沁怡下月将发新歌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着“综艺四小花旦”之称的演员、歌手杜沁怡现身《无力社团》节目, 以“无力社团,无笑不欢”为口号,杜沁怡担任社长,节目中,热点十足的话题与鬼马精灵的主持风格颇受观众喜爱。

  内地综艺四小花旦之一的杜沁怡担当“社长”,她充分发挥“一本正经却鬼马精灵”的娱乐精神,《无力社团》首期迎来了两位当红话题小生——《驴得水》主演刘帅良与卜冠今,二人与无力团员们进行了“处女秀”在节目中#你遇到过最深的套路#就抓住了曾在90后口中频频出现的“套路”这个词,就抓住了90后生活中最常发生的事情,吊足观众胃口。作为社长,杜沁怡这次也是拼了,每当嘉宾与社员讨论激烈的时候,杜沁怡便见缝插针“搅乱”局面,使得话题讨论更加激烈和火爆,在杜沁怡一本正经却鬼马精灵的套路下,无力团员们与刘帅良玩起了“套路”的游戏,作为好友的杜沁怡,开玩笑吐槽嘉宾“一下子成了亿元票房男主”,让现场充满了笑声,一向少言寡语,不善言辞的刘帅良,面对社员“仙女”杨朵兰的“挑逗”,也十分配合,几度让现场气氛陷入“高潮”状态,致使场上常常出现爆点,看点十足。

  杜沁怡有许多搞笑元素,比如走鬼马风的无厘头、嘉宾游戏互动时真实经历的引入等,从真实案例提炼来的节目话题不游离于真实生活之外,能够从根本上引起观众的情感共鸣。据了解,由杜沁怡、曹云金、姜超主演的《龙号机车》也正在热播中,而由杜沁怡演唱的OST歌曲也将于下月正式推出与大家见面。

  出道几年来,杜沁怡有综艺四小花旦之称,平日除了常常出现多档综艺节目之外,除了忙于拍摄多部影视作品的拍摄也发布了多首单曲,此次变身成为“社长”,单独再挑脱口秀“大梁”, 相信杜沁怡将会带给观众更多不一样的精彩,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3/n473918632.shtml report 1628 杜沁怡下月将发新歌杜沁怡下月将发新歌搜狐娱乐讯近日,有着“综艺四小花旦”之称的演员、歌手杜沁怡现身《无力社团》节目,以“无力社团,无笑不欢”为口号,杜沁怡担任社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