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田馥甄巡演化身心灵导师 献给歌迷“甄”藏品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If only 如果田馥甄巡演LIVE DVD.BD
If only 如果田馥甄巡演LIVE DVD.BD

If only 如果田馥甄巡演LIVE DVD.BD
If only 如果田馥甄巡演LIVE DVD.BD


  搜狐娱乐讯 独立闯荡6年,2014年12月Hebe终于以田馥甄之名单飞攻蛋!首两场《如果 田馥甄巡回演唱会》门票开卖仅10分钟就全数售完,吸引两万两千位歌迷一起见证!2016年演唱会改版升级为《如果 田馥甄巡回演唱会PLUS》,也将在12月9、10、11号再度唱进台北小巨蛋,并加码选在12/9演唱会首日发行《IF only如果 田馥甄巡回演唱会LIVE DVD/BD》,做为送给歌迷的礼物,产品讯息的前导影片一经发布,立刻引发歌迷热烈回响直呼:“终于等到了!”

  在12场海内外《如果》巡回期间,田馥甄行程满档,马不停蹄推出《日常》专辑与舞台剧《小夜曲》,更不断将新作品融入演唱会推出《如果PLUS》,田馥甄提到近期巡演场次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如果PLUS》香港首场,好姐妹Selina特地搭机前往让她又惊又喜,田馥甄打趣地说:“Selina是想要看我紧张的模样”,但随即话锋一转表示:“我知道她是要支持我,给我加油打气”,田馥甄对于好姊妹贴心举动万分感动。此外,不轻易落泪的田馥甄在香港场演唱陈奕迅的《无条件》时,也因为歌词相当打动人心,难得在万人前哽咽。

  过去曾是省话ㄧ姐的田馥甄,首场演唱会曾玩笑崩溃地说:“觉得讲了很多话,怎么演唱会还是那么早结束!”虽然Talking对田馥甄来说仍是挑战,但依旧坚持不想事先拟稿的原则,当下有什么心情就直接跟大家分享,而经过两年多的洗礼,田馥甄笑说因为歌迷在灯牌上制作很用心,常会制作像是“田馥甄跟我睡”、“田馥甄带我回房”等,让她开始大玩翻牌游戏,歌迷也因此各出奇招与田馥甄互动,让彼此交流越渐自在,田馥甄近来也不时端出“心灵鸡汤”化身正能量女神,常在巡回演出后Po文感谢歌迷,更常在社群媒体分享生活。

  将一连在台北3天开唱,田馥甄最担心的就是因为惧高症让她在垂吊舞台会不小心腿软,她虽然也担心连续3天体力和喉咙会无法负荷,不过还是决定秉持着顺其自然的心态来应对。除此之外,田馥甄更透露自己一个人开唱时,最担心遇到的状况的其实是“在台上想打饱嗝、或是被口水卡到,不然就是喉咙有痰”,因为以前S.H.E三个人一起开唱时,她可以找到一点时间来处理这些生理状况,“但现在自己一个人在台上就很难有机会,只能找间奏长一点的时间来解决这些问题。”

  《IF only如果DVD》为呈现田馥甄台前幕后心路历程,因此特别耗时两年也耗资千万以电影纪录片形式完整记录田馥甄《如果》巡演,除了演出时出动数十台摄影机的拍摄,也全新拍摄概念访谈影片,让田馥甄分享每首歌演出心境,她也温柔对歌迷喊话:“每个人都是一滴水滴,我们集结而成,我们想要去哪里,我们自然就会往那个方向流动。”也逗趣对歌迷说:“其实不用追星!来看演唱会,其实就是靠我的心里很近的时刻”。感谢多年来她爱唱而歌迷爱听,所以他们能在《如果》演唱会上彼此相遇。

  《IF only如果 田馥甄巡回演唱会LIVE DVD/BD》收录演唱会29首田式经典,包装部分则更首创华人地区以手工电绣5色线封面设计呈现,每张都是“甄”藏品!12/9、12/10、12/11《如果 田馥甄巡回演唱会PLUS》将唱回台北小巨蛋,家乡旗舰版演出又会带给歌迷什么样可能性的如果,值得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3/n473945530.shtml report 2502 Ifonly如果田馥甄巡演LIVEDVD.BDIfonly如果田馥甄巡演LIVEDVD.BD搜狐娱乐讯独立闯荡6年,2014年12月Hebe终于以田馥甄之名单飞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