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Ume Band再次亮相亚洲偶像榜 表演精彩获赞无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内地人气偶像女团Ume Band现身上海,受邀参加第十三期《AiBB亚洲偶像榜》打榜,与林宇中、黄礼格、张阳阳等众多优秀艺人同台打榜,并最终凭借其精彩的表演和粉丝们的支持取得优异成绩。

  作为亚洲偶像榜的开场嘉宾,Ume Band四位青春靓丽的女生刚登场便令人眼前一亮,她们用一首极赋动感的《Just You》为偶像榜的现场带来一股青春、元气、可爱的气息。紧接着,Ume Band带来表演曲目《Don't Wanna Say Goodbye》和打榜歌曲《Lady First》又让现场的观众们爆发出了一浪接一浪有节奏的欢呼声,顿时圈粉无数。

  节目过程中,Ume Band与主持人的互动也非常有趣,问到四个人的星座以及谁爱臭美谁最狂野等一系列问题,成员们之间互相大爆猛料。接下来的采访队长江璟儿更是向大家解释了Ume的另一层意思,就是优秀的闺蜜的意思,由此可看出成员们之间深深地闺蜜情。

  采访过程中,四个女孩表示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如果没有粉丝们的支持就没有今天的Ume Band。特意感谢了在这次打榜过程中粉丝的投票和支持,表示以后会更加努力带给大家更好的音乐作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3/n473955838.shtml report 1389   近日,内地人气偶像女团UmeBand现身上海,受邀参加第十三期《AiBB亚洲偶像榜》打榜,与林宇中、黄礼格、张阳阳等众多优秀艺人同台打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