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园园新歌《月似我心》邀李俊伟吕埕平联袂创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期,河南省歌舞演艺集团青年歌手王园园首个原创歌曲《月似我心》待录,力邀青年词曲作者李俊伟、吕埕平为其保驾护航,一首由80后和90后之间的精彩合作也由此即将拉开。

  歌曲《月似我心》是由青年歌手王园园邀请作词人李俊伟创作的一首中国风式的新民歌;歌词唯美灵动,诗意盎然,以景入情,情景交融,将一场纯美的青春爱恋写的入心入肺;而90后的作曲人吕埕平更是用优美、典雅且富有现代化的音乐旋律将歌曲情感再度提升。王园园表示,从词到曲,自己都很仔细的跟歌曲作者沟通。词作者李俊伟在第一时间拿出歌词的时候,自己就已经喜欢上了,于是自己也在第一时间找到青年作曲人吕埕平,也说出了对歌曲的想法和要求。于是在不久之后,当作曲人吕埕平把谱子发给王园园的时候,她心里就多了一种说不出的喜悦,知道这首歌就是自己想要的作品。

  据悉,青年歌手王园园毕业于河南大学艺术学院戏剧系,河南省歌舞演艺集团青年演员,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河南流行音乐协会理事,郑州市青联委员;多次获得河南省专业声乐比赛大奖,应邀参演省春晚、团拜会及省内多台大型文艺晚会活动,还曾随中国文化部派选赴世界各国进行文化交流活动,是近些年来省内不可多得的优秀青年歌手。此次,个人的首个原创歌曲《月似我心》即将发布,对王园园来说不仅是一次鼓励,更是一种动力。据透露,歌曲《月似我心》预计将在元旦以后与大家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3/n473962497.shtml report 1093  近期,河南省歌舞演艺集团青年歌手王园园首个原创歌曲《月似我心》待录,力邀青年词曲作者李俊伟、吕埕平为其保驾护航,一首由80后和90后之间的精彩合作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