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冠乔新歌感恩节首发 被赞年度感恩代言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冠乔
王冠乔

  搜狐娱乐讯 在“感恩节”这个心怀感恩的日子里,歌手王冠乔新曲《感谢所有爱我的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全球首发,歌曲上线当天某音乐平台试听量突破百万,受到不少歌迷赞叹!网友夸奖在感恩节能够听到如此深情贴心的歌曲着实让人感动,不少歌迷称其这首歌曲为年度最佳感恩代言曲当之无愧!

  感恩,是人性善的反映;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品德,是一片肺腑之言。提起感恩,在以往我们不由会想起《感恩的心》、《当你老了》、《烛光里的妈妈》等等相关主题的经典感恩曲目,而在当今华语乐坛像类似这种的经典寥寥无几屈指可数,此时,王冠乔在精心准备了半年之久的一首身怀感恩真正意义上的温情金曲迸发献礼感恩节,着实为当今乐坛锦上添花画了一笔精彩,正直这个感恩的冬季,《感谢所有爱我的人》的发行带给人们一丝丝暖意。

  《感谢所有爱我的人》歌词真诚朴实,句句深入人心,从歌词意义上充分展现出这是一首充满了阳光和爱的歌曲, 深刻表达了歌手对祖国、对社会、对亲人和朋友的感恩之情,感恩祖国给了我们温暖的家,感恩父母把我们带来这个多彩的世界养育我们长大成人,感恩老师纯洁无私的奉献和付出,感恩亲人和朋友对自己的帮助和鼓励,当你步履铿锵时,感恩有身边一路相伴风雨不弃的伙伴;当你落寞无助时,感恩有人曾给过你充满鼓励的目光,这世界给予你更多的是爱与温暖,请我们记得给这世界一记明媚的微笑。作曲方面此首歌曲更是无可挑剔,是由国内著名音乐人赵照精心谱曲,旋律优美动听铿锵有力,词、曲情感呼应特别到位,王冠乔用独特富有磁性的声音将歌中的情感表达的淋漓尽致。正直这个感恩的冬季,带给人们一丝丝暖意,同时,也借助这首暖心歌曲,希望能让更多的人重拾一颗感恩的心,希望借助这样的形式传递一种爱的正能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4/n474014593.shtml report 1249 王冠乔搜狐娱乐讯在“感恩节”这个心怀感恩的日子里,歌手王冠乔新曲《感谢所有爱我的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全球首发,歌曲上线当天某音乐平台试听量突破百万,受到不少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