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阿悄长篇小说《兄弟日》发行 文艺莎又添新身份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兄弟日》封面
《兄弟日》封面


  搜狐娱乐讯 近日,90后创作才女“励志文艺莎”阿悄首次创作长篇小说《兄弟日》现已正式出版发行。此次阿悄不仅以音乐创作、设计、导演的身份与大家见面,还添加一新身份 — 作家。作为90后创作才女,阿悄首次尝试创作长篇小说,相比旅行随笔、青春文学,长篇小说不仅是对自己是一个新的尝试也是一个新的突破。成为90后原创歌手中,长篇小说作家第一人。

  区别与传统节日,独家打造“兄弟日”概念

  世界上有很多节日,关于父亲、母亲、恋人… 却唯独没有兄弟的。作者阿悄独家打造“兄弟日”的概念,将兄弟之间的骨肉亲情最赤裸地展现在读者面前,唤起每一个人内心对于兄弟亲情的感怀。

  诠释最暖心、最心酸的爱恨纠葛

  小说《兄弟日》以主人公罹患癌症为契机,触发了一场时隔二十年、横跨海峡两岸的寻亲之旅。全书围绕寻亲之旅过程中兄妹四人的爱恨纠葛,展现了作者阿悄眼中新生代的两岸亲情,将无法分割的骨肉亲情诠释得细腻动人,无数读者为之感动落泪。相信在这本书中,读者可以看到作者阿悄笔下一个个栩栩如生的人物,一段段有心跳,有温度的画面。

  《凌晨两点》 倾听内心真实声音

  近期阿悄新作品不断,受到众多关注。其新专辑《凌晨两点》自发出以来,试听量一路高涨。这张命名为《凌晨两点》的新专辑,从第一视角出发,表现出阿悄真实生活的一面。凌晨两点,万籁俱寂。凌晨两点,倾听内心最真实的声音。无论是小说还是专辑,都是阿悄在凌晨两点,没有外界纷扰的心绪下,轻轻敲打键盘中,将心底的各番感触幻化为一个又一个独具阿悄风格的作品。

  据悉,阿悄将于近期启动内地的新书宣传活动,签售会首站定在金陵古城 – 南京,届时会与读者面对面分享创作新书的写作历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4/n474020969.shtml report 1321 《兄弟日》封面搜狐娱乐讯近日,90后创作才女“励志文艺莎”阿悄首次创作长篇小说《兄弟日》现已正式出版发行。此次阿悄不仅以音乐创作、设计、导演的身份与大家见面,还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