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阅带病作《兰陵王妃》主题曲 自称“音乐民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阅带病制作《兰陵王妃》主题曲戏称自己“音乐民工”
歌手黄阅
歌手黄阅


  搜狐娱乐讯 近日,古装大剧《兰陵王妃》在湖南卫视热播并收获超高人气。该剧由张十三担任编剧、成钏担任制片人、黄阅担任音乐总监,并演唱主题曲《萤火》、《彼岸》。

  据黄阅经纪人小菲透露:黄阅及其团队在制作配乐及主题曲的过程中很是艰辛,时间紧任务重,黄阅本人更是连智齿发炎一周后导致发烧也没时间去医院诊治,虽然黄阅本人总戏称自己为“音乐民工”但敬业态度可见一斑。

  歌曲《萤火》由著名音乐人阿云嘎创作,曲风唯美扣人心弦,情绪跌宕起伏,情感细腻缠绵。《彼岸》由李姝作词黄阅作曲,歌曲自然大气、深情幽婉,与电视剧《兰陵王妃》中讲述的凄美爱情故事完美契合丝丝入扣。黄阅也继成名曲《折子戏》之后再次带给了他最爱的听众心灵深处的感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4/n474026585.shtml report 831 歌手黄阅搜狐娱乐讯近日,古装大剧《兰陵王妃》在湖南卫视热播并收获超高人气。该剧由张十三担任编剧、成钏担任制片人、黄阅担任音乐总监,并演唱主题曲《萤火》、《彼岸》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