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流行男团trigger三亚演出 与张韶涵陈翔同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走进三亚大型巨星演唱会已于11月22日晚圆满落幕!亚洲人气歌手张韶涵,时下最受欢迎的顶尖流行男团trigger,现签约京缘时代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著名歌手男歌手陈翔,以及内地知名节目主持人维嘉等众多明星艺人齐聚美丽都市三亚,与近三万观众进行零距离热情互动。

  晚会开场,最具现场爆发力的男团trigge激情表演拉开了演唱会序幕,主唱富有质感的声音极具穿透力令人全场观众热血沸腾,掌声呼声不断。最具偶像气质歌手陈翔的精彩表现再一次把演唱会推向了高潮。最具人气的歌手张韶涵靓丽出场更是引发全场大合唱。当晚演唱会的节目精彩纷呈,给三亚朋友们带来一场美轮美奂超级震撼的视听盛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4/n474030191.shtml report 1617 近日,走进三亚大型巨星演唱会已于11月22日晚圆满落幕!亚洲人气歌手张韶涵,时下最受欢迎的顶尖流行男团trigger,现签约京缘时代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著名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