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邓紫棋的周末好欢乐 化身厨娘挑战“假人游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G.E.M.邓紫棋与一众好友家中聚会,一同庆祝感恩节,大展厨艺的同时,不忘玩起近日风靡全球的MannequinChallenge假人挑战游戏,更晒出视频强烈“呼吁”大家加入挑战。

  视频中的G.E.M.邓紫棋和朋友们在家中摆出各异造型,表情丰富自然,肢体动作如时空瞬时停滞般一动不动,并在有限时间内挑战了造型变换,配上remix版《泡沫》的背景音乐,宛如观众在游览生活版真人蜡像馆。网友纷纷直呼:“完全忍不住循环播放的乐趣”。

  假人游戏要求参与者在网上发布一段视频,并在视频中保持一种戏剧化姿势,如假人模特一样不眨眼、不出声。游戏对默契度和演技的高难度要求,不仅燃起路人的参与热情,也吸引美国前总统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等各行名人加入挑战。

  G.E.M.邓紫棋介绍说这一视频的录制确是充满挑战,不仅要应对朋友突然而至的敲门声,还要屏住呼吸,保持表情的生动和静止,用了四次终录到完美版本。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4/n474030612.shtml report 1654 近日,G.E.M.邓紫棋与一众好友家中聚会,一同庆祝感恩节,大展厨艺的同时,不忘玩起近日风靡全球的MannequinChallenge假人挑战游戏,更晒出视频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