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四分卫成军21年发第七张专辑 唱给用力爱过的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成军21年的摇滚创作天团“四分卫”推出第7张大碟《爱曾经让我们在一起》,同名歌曲《爱曾经让我们在一起》是四分卫最擅长的抒情摇滚,展现经典的成熟音乐能量,熟悉的旋律线条勾勒出这首优美而单纯的歌曲,每1个乐器编写的细节,则显现熟男粗犷外表下的细腻精致,四分卫宣布即将于12/3(六)晚上7点在三创生活园区5楼的CLAPPER STUDIO举行“发现LIVE 音乐现场”系列-四分卫《爱曾经让我们在一起》巡回演唱会。

  从1996年到迈入2017年的四分卫,对于说“爱”跟“面对爱”都有另一个阶段的感受。亲情、友情、爱情的沉淀,洗炼着音乐,也重新凝聚了四分卫!也许这些爱有许多遗憾与不舍,但也因为曾经有爱让我们相聚、感念、无奈着的回首,所以才能成就现在的你的拗与傲。主唱陈如山(阿山)说:“不管你是轻松自在的一个人,还是和谁在一起,也许心底还有当年留着想念的一扇窗,也或许你就是被想念的哪一个,重新遇见的那一刻,你是否也想起,因为爱,曾经让我们在一起。”

  也许是面对爱的主题,让吉他手虎神有感而发,道出一段10年前的往事。当时虎神和交往4年的女友因太常争吵分手了,分开一段时间后,他听说前女友恋爱了,但对象是个女生。一开始他有点震惊,但沉淀之后给予祝福,他也自省或许因为两人的相处结果,开启了前女友其它的可能性。当他看到前女友跟他分手后淡出音乐圈,转往其它领域发展得不错,可说是爱情、事业两得意,反而比跟自己在一起时更好,也衷心为她高兴。现今,两人偶尔会在唱片公司里遇到,双方是释怀的,可以嘘寒问暖开玩笑,虎神觉得这种感觉也是很好的。

  回想两人交往时,曾经的不快乐,也许说明双方都还在学习爱、也许也并不是最适合的。当时两人吵架,家里吉他被砸烂好几把,虎神也曾一手抱狗、一手拎把宝贝吉他就“离家出走”,时移事往,重要的是,10年后各自是幸福的,虎神有了相知相许的多年女友,前女友也过着幸福人生,提起往事都是回忆与祝福。四分卫《爱曾经让我们在一起》唱给每个用力爱过的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4/n474052670.shtml report 1351 成军21年的摇滚创作天团“四分卫”推出第7张大碟《爱曾经让我们在一起》,同名歌曲《爱曾经让我们在一起》是四分卫最擅长的抒情摇滚,展现经典的成熟音乐能量,熟悉的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