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毕书尽四种语言香港诚意开唱 陈彦允李玉玺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毕书尽香港演唱会
毕书尽香港演唱会

毕书尽香港演唱会
毕书尽香港演唱会

李玉玺陈彦允助阵毕书尽香港个唱
李玉玺陈彦允助阵毕书尽香港个唱


  创下出道六年从未到港,一开唱就直接开演唱会的 Bii 毕书尽,于日前11月23日在九龙湾国际展览中心举办“Catch Your Double Eye”演唱会香港站,第一次首唱就吸引2000名粉丝到场支持,除了香江的粉丝之外,台湾、日本、韩国、内地、新马、菲律宾等等的BF全都到场共襄盛举。为了让各地歌迷一次满足,毕书尽非常有诚意的用近30首中、韩、英、粤四种语言的曲目,让大家值回票价。

  Bii毕书尽一开场就带来电音Part组曲,一连唱了好几首歌第一句话就是粤语的“大家好,我是毕书尽,很开心大家来我的演唱会!”自己说完后还羞问大家听不听得懂,台下歌迷非常捧场的大喊“好标准!”。唱到摇滚part时,呼吁歌迷看他的演唱会不要害羞,想叫就叫想跳就跳,歌迷们一听完全场起立一起狂欢。

  这次香江演唱会除了原汁原味呈现台北场的经典表演外,身为大师兄的毕书尽更带上两位师弟陈彦允及李玉玺担任嘉宾,还特别为香江的朋友准备了在地经典歌曲《追》、《海阔天空》,毕书尽说因为爸爸从小从事电影相关的行业,所以很喜欢看港片,也很欣赏哥哥张国荣,所以准备了耳熟能详的《追》与大家分享,至于师兄弟三人难得同台的合唱曲《海阔天空》,为了练会正确发音,三人把注音和罗马拼音全都用上了,也苦练许久。这首歌上Bii毕书尽秀独特的轻亮高亢嗓音加上陈彦允的小提琴及李玉玺的电吉他,让台下的歌迷尖叫连连。

  首次以艺人身份来到香港的陈彦允,孰不知一下飞机立刻有当地歌迷送上“透明七彩变光电小提琴”,陈彦允不可置信的问歌迷朋友说“你确定?这是送我的?认真?”对于香港歌迷如此热情的举动,陈彦允表示“以为不会有人认识他,抱持着一个全新开始的心态来学习,面对这个大惊喜一时有点不知所措但是非常非常的开心,也谢谢香港歌迷的热情!”去年来过香港宣传电影的李玉玺,似乎比两位师兄还要熟悉香港,一上台就自豪的烙出广东版的“大家好,我是李玉玺!”。三位表示由于工作关系很常飞到世界各地,每到一个陌生语言的国家,就会想要马上学会打招呼的方式,对于各国语言的表达方式感到新奇又觉得欢乐一家亲。

  演唱会的最后,毕书尽突然在大家的安可声兴奋宣布“想听歌,我们明年小巨蛋见,因为我们订到小巨蛋了!!!!”这话一出全场欢呼,大家一起相约明年12月台北小巨蛋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5/n474098899.shtml report 2348 毕书尽香港演唱会毕书尽香港演唱会李玉玺陈彦允助阵毕书尽香港个唱创下出道六年从未到港,一开唱就直接开演唱会的Bii毕书尽,于日前11月23日在九龙湾国际展览中心举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