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易烊千玺个人单曲《你说》来袭 王力宏倾情作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今日,TFBOYS成员易烊千玺发布了自己的个人单曲《你说》,由王力宏亲自作曲,新锐词人唐映枫作词,曾为张学友孙燕姿打造经典歌曲的金牌制作人李伟菘操刀制作,打造了一首感怀动人的歌曲。

  这首歌的编曲主要由简单动人的吉他旋律构成,并加入了少量电音元素,塑造了一个淡淡的民谣感又不失流行色彩的的氛围。歌词非常的诗意,白灯、落叶、温火、诗写,一个流浪诗人的形象跃然纸上。副歌部分缓缓道出了青春的迷茫与感伤。整首歌由易烊千玺低沉而感性的声音演绎出来,结合出了别具一格的效果。是一首能引起大家对往事的回忆的,让人眼眶湿润的歌曲。这首歌也是TFBOYS三人分别与三位大咖合作计划发表的第二首歌曲。

  据悉,《你说》将在11月28日的易烊千玺生日会上首次演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5/n474103162.shtml report 2204 今日,TFBOYS成员易烊千玺发布了自己的个人单曲《你说》,由王力宏亲自作曲,新锐词人唐映枫作词,曾为张学友、孙燕姿打造经典歌曲的金牌制作人李伟菘操刀制作,打造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