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模特李金玲续拍写真 将发新歌《流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很多女孩的内心都有一个模特梦。因为模特可以穿上当季最流行的华丽服装,可以赚很高的薪水,可以在T台上面惊艳亮相……每年,全国有上千万之多的女孩热衷于参加模特选秀和各种招聘。

  1991年出生的李金玲因外型甜美可爱,受到许多粉丝欢迎。虽然身高1.69米的她接受专业模特训练只有短短一年时间,但是她已经是多次参加各地时装秀以及第八届平面模特大赛获得北京区直选冠军的模特了。近日李金玲新歌《流星》正在录制即将蓄势待发“我一直想着要往歌坛方面发展来展示自己声动的一面。”李金玲说,她很喜欢在舞台上唱歌的感觉,充满自信、兴奋和满足。

  美丽也许是天生,但是维持美丽的代价却是艰辛的。除了平日进行强化训练之外,还需要严格控制饮食。李金玲对自己十分严格,她很好地将体重控制在100斤左右。在从事专业训练的同时,李金玲也从未放弃学业,每周除了学习常规的文化课之外,还必须补习英语。因为成为一名走上世界舞台的模特,外语是一门必不可少的技能。

  “梦想很遥远,需要一步一步来。”对于未来,李金玲希望有终一天能走上世界,成为一名会唱歌的Super Mode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5/n474109032.shtml report 1371 很多女孩的内心都有一个模特梦。因为模特可以穿上当季最流行的华丽服装,可以赚很高的薪水,可以在T台上面惊艳亮相……每年,全国有上千万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