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谭竹青《为人父母》感恩父母不易 道一声辛苦了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谭竹青
谭竹青

  搜狐娱乐讯 近日,知名青年女高音歌唱家谭竹青2016年感人之作《为人父母》震撼上线,她也以不一样的视角唱进了每一个人的心间,通过这首歌感恩父母不易,道一声父母辛苦了。

  人应该常怀感恩之心,而谭竹青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青年女歌手,一路走来,都在以一名艺人的号召力及影响力呼吁大家感恩前行,而在她的全新单曲《为人父母》中,便通过音乐的力量向大家传递出了这种精神。

  谭竹青《为人父母》这首歌由贾小林作词,著名曲作家孟文豪为其量身打造,亚洲爱乐乐团担任演奏,父母将自己养大不容易,他们旨在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便弥足欣慰,“为人父母 终于感受父母挚爱的温度 为人父母 健健康康就是父母最大的幸福”,谭竹青这首歌朴实无华,通过最小的视角,却彰显出了人性之光,这是十分难得的。

  谭竹青也通过这首歌道出了父母的心声,他们并以儿女有多大的出息为快乐,而是以儿女的健康为最大的幸福,的确是这样,父母为了孩子操劳一辈子,任劳任怨,再苦再累也不怕。虽然感恩节刚刚过去,聆听谭竹青这首《为人父母》,前行的路上与感恩同在,道一声父母您们辛苦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5/n474142305.shtml report 990 谭竹青搜狐娱乐讯近日,知名青年女高音歌唱家谭竹青2016年感人之作《为人父母》震撼上线,她也以不一样的视角唱进了每一个人的心间,通过这首歌感恩父母不易,道一声父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