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云飞儿新歌《爱与愿违》上线 获好评如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云飞儿新歌《爱与愿违》
云飞儿新歌《爱与愿违》

云飞儿
云飞儿

云飞儿
云飞儿


  搜狐娱乐讯 近日,内地华语女歌手,有着情歌小天后美誉的云飞儿再推新作,新歌《爱与愿违》在各大主流音乐平台重磅上线。与爆红情歌《爱要逃》动感流畅的乐风不同,在新曲《爱与愿违》中,云飞儿用温柔忧伤的声线,把一个伤感的爱情故事娓娓道来,让人听之陶醉,深陷其中。

  如果说爱情是世上最美好的东西,那爱情的逝去,自然会给人们带来无尽的伤痛。很多时候,人们以为只要付出真情就可换回恋情的美好结果,可现实却常常如本首新曲名一样“爱与愿违”。云飞儿用新曲《爱与愿违》,唱出了无数曾经沧海,在爱情之海中沉溺的人的心声,“逝去的爱再也找不回,只可惜爱与愿违、痛彻心扉,只能强忍眼泪寂寞中突围。”

  除了歌曲意境真实,歌词动人心扉外,新歌旋律也同样动听。云飞儿宽广的音域,让这首情歌从低音萦绕到高音爆发都十分自然,穿透力十足的质感嗓音,让人情不自禁的随着歌曲去追溯自己往日的相似故事,产生深深的共鸣。

  被云飞儿新歌打动的网友,情不自禁留下自己的评论。有网友称:“我关注云飞儿很久了,爱要逃,爱与愿违这两首歌是我的最爱。”还有歌迷则描述自己的听歌感受,“爱与愿违,物是人非,可惜只我一人痛彻心扉,珍贵!”

  近年来,云飞儿可谓佳作不断,《爱要逃》、《爱你我什么都不要》、《一个人的回忆》首首经典,受到粉丝和歌迷们的欢迎。而本次推出的《爱与愿违》,又让我们有幸听到一首风格全新,而又好听、真诚的情歌。也让我们祝福云飞儿继续高产,给歌迷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5/n474143487.shtml report 1900 云飞儿新歌《爱与愿违》云飞儿云飞儿搜狐娱乐讯近日,内地华语女歌手,有着情歌小天后美誉的云飞儿再推新作,新歌《爱与愿违》在各大主流音乐平台重磅上线。与爆红情歌《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