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汤非、谭竹青对唱《为人父母》 感恩天下父母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汤非
汤非

谭竹青
谭竹青

  搜狐娱乐讯 近日,青年歌唱家汤非与青年女高音歌唱家谭竹青默契对唱《为人父母》,这是一首旋律非常温馨的歌曲,在这首歌中也融入了他们二人真挚的情感,他们也通过这首歌感恩天下父母心。

  汤非与谭竹青可以说都是颇具唱功的歌手,而此次虽然是他们的首次合作,但是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他们默契度十足,两位懂得感恩的歌者共同演唱,也将这首歌的内涵淋漓尽致的展现给了大家,这首歌由贾小林作词,孟文豪作曲,亚洲爱乐乐团演奏,在人的一生当中,都说父母、家是心灵的港湾,有事儿没事儿常回家看看家里的老爸老妈,这是每一个做孩子的应该做的事情。

  “为人父母 ,终于感受到了父母挚爱的温度 。为人父母 ,千里万里你要记得回家的路”,一路走来,父母将我们养大成人,岁月憔悴了他们的容颜,但是他们无怨无悔,父母的爱是无私的,那是一种大爱。做人要及时行孝。

  汤非与谭竹青共同演唱的《为人父母》这首歌别有一番韵味,因为这首歌唱进了每一个人内心深处,为了孩子,父母再苦再累也不怕,当看到皱纹爬上他们的额头,心中不禁落泪,只想将最好的都给他们,有父母的期盼,在外漂泊也不会觉得孤单。孩子的长大,也成为了父母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

  及时行孝,莫追悔。聆听汤非与谭竹青共同演唱的《为人父母》,感恩那份难舍的天下父母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5/n474145673.shtml report 1433 汤非谭竹青搜狐娱乐讯近日,青年歌唱家汤非与青年女高音歌唱家谭竹青默契对唱《为人父母》,这是一首旋律非常温馨的歌曲,在这首歌中也融入了他们二人真挚的情感,他们也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