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梵瑞重回“太麦”发新片 12月启动全国巡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梵瑞
王梵瑞

 


  时隔十年,歌手王梵瑞重回老东家“太合麦田”,发行个人第四张创作大碟《万重山》。11月25日,王梵瑞现身新片记者会与大家一一分享新专辑的幕后故事,并宣布“轻舟已过万重山”全国巡演正式启动将于12月开跑。

  十年前,王梵瑞在太合麦田发行了第一张个人专辑《青春》,然后是《等候》、《时光谣》,再到如今又回到太合麦田即将发行的第四张个人专辑《万重山》,这十年最重要的收获就是音乐。记者会现场,王梵瑞带来新歌《鼓楼先生》、《100KM》以及十年前的经典作品《青春》。

  这些年,王梵瑞住过胡同开过面馆火锅店,也结识了郑钧、许巍、莫西子诗、张楚、马頔、苏运莹、果味VC、逃跑计划等摇滚圈半壁江山的好友,正是这些丰富的经历才成就了如今王梵瑞独具特色的音乐风格。王梵瑞说,这个时代,人们似乎更愿意谈论金钱和欲望,多过理想和爱情。而他认为,人的生命中,最不应该缺少,就是这后两者。他要通过这张专辑正大光明地谈理想和爱。

  记者会上除了分享新专辑的创作故事以及巡演信息等,新歌《万事如意》MV也在现场首播。MV中邀请了三对年轻演员分饰初恋、热恋、错恋等不同情感段落,以青春回忆般的画面将一段动人的爱情故事刻画出来;而《万事如意》这首歌副歌首段“我是爱你的,看见就爱上了,就像一个人手里一只鸽子飞走了。”引用自王小波写给李银河的《爱你就像爱生命》中的经典句子。当时看到这句话,王梵瑞备受触动于是这首歌应运而生。几经辗转联络到李银河老师,并获得了李银河老师的认可与肯定。

  据悉,王梵瑞“轻舟已过万重山”新专辑巡演首站将于12月3日在西安开启,目前已在乐童音乐正式启动门票预售信息。随后12月18日郑州、12月22日南京、12月23日广州、12月30日上海等地都会展开巡演。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7/n474249462.shtml report 1623 王梵瑞 时隔十年,歌手王梵瑞重回老东家“太合麦田”,发行个人第四张创作大碟《万重山》。11月25日,王梵瑞现身新片记者会与大家一一分享新专辑的幕后故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