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赵泳鑫制作尖叫小面 林俊杰萧敬腾羽泉被征服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上周五,太合音乐集团旗下艺人赵泳鑫亮相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第四期,连续四期以音乐助力团成员加盟这个节目,令众多粉丝大感满足。节目中赵泳鑫特地为导师们准备的拿手绝活“尖叫小面”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陈羽凡更是豪言要计时挑战一分钟吃完。

  赵骏止步讨教 粉丝纷纷期待赵泳鑫再次点评素人歌手

  11月25日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播出了第四期,本期节目中,曾接连向萧敬腾林俊杰讨教成功的赵骏在向第三位导师田馥甄讨教时遗憾终止了自己的讨教步伐。不过最后现场三位导师争相为其送上“直通卡”,最终赵骏获得了参加这一季万人演唱会的资格。而连续四期以音乐助力团成员加盟这个节目的赵泳鑫,在节目中精彩的点评至今让人难忘,更令粉丝们纷纷期待赵泳鑫再一次对素人歌手的点评。虽然本期节目赵泳鑫没有再次点评令人有些遗憾,但节目最后播出的花絮《他们来了》中赵泳鑫特地为导师们精心制作的拿手小吃“尖叫小面”也令众多对本期节目没看够的网友纷纷看足了瘾。

  赵泳鑫尖叫小面征服男性导师 林俊杰自曝爱吃香菜陈羽凡挑战一分钟吃面失败

  此次,赵泳鑫首次当着这么多观众的面下厨显得有点紧张和激动,在经过一番忙碌的制作后,分别把热气腾腾的尖叫小面给林俊杰、萧敬腾、陈羽凡等几位导师送了过去,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叹好吃。萧敬腾尝到第一口便忍不住称赞好吃,林俊杰更是吃到根本停不下来,边吃边对赵泳鑫说道:“很多人不知道我很喜欢吃香菜,所以你的这碗面我第一口就吃到的香菜然后吃到的肉,好吃!”而当赵泳鑫把尖叫小面端到陈羽凡面前时,陈羽凡更是赶紧放下手里的活接过这碗面后说道:“这碗面从品色上就已经征服了我。”随后更是打开计时器对赵泳鑫豪言要挑战一分钟吃完这碗面,结果用了两分十秒的时间,挑战虽然失败了,但最后陈羽凡不罢休地强调道,如果有机会再吃,还要再次挑战。

  看完这期节目,赵泳鑫粉丝大麦们纷纷评论道恨不得自己能吃到这碗尖叫小面,更有热情者留言:“大麦们一直念叨的尖叫小面啊!哇塞,我整个人都要疯了!赵泳鑫你做饭真的很帅!什么时候大麦们也能品尝到你的尖叫小面呢?看完这个后真是各种激动啊!”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8/n474302872.shtml report 2410 上周五,太合音乐集团旗下艺人赵泳鑫亮相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第四期,连续四期以音乐助力团成员加盟这个节目,令众多粉丝大感满足。节目中赵泳鑫特地为导师们准备的拿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