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维《快乐大本营》被凤凰传奇爆料称“鬼才”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综艺霸屏才子刘维此次同羽泉、潘玮柏、凤凰传奇孙坚、沈凌等一起应召做客《快乐大本营》,挑战了大本营史上最难音乐现场限时改编歌曲,并且精彩出演,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超好玩儿的音乐大party!

  节目开始刘维便被何炅介绍为是现场唯一音乐类节目选秀夺冠军的嘉宾,刘维是悲喜交加极其复杂的表情回应对方,并且直呼“自己之前同贾玲一起来过《快乐大本营》不过当时只合唱了歌曲《感觉自己萌萌哒》,没说话就直接下场了,这次算是自己第一次来到大本营,终于可以说话了。”何炅笑称“当时唱完歌直接谢谢刘维,这样就结束了。”幽默风趣的互动使得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在接下来的歌词听写大赛环节,有一段刘维的歌词写成是“死了都要看快乐大本营,一激灵”,不仅给自己新发的原创神曲《一激灵》打歌推广还讨巧了节目组,被在一旁评审的何炅老师调侃评判到“这一轮基本刘维可以得负分了。”乐翻现场嘉宾。在当凤凰传奇选自己的队员时,玲花首轮便选中了刘维并爆料曾经刘维给凤凰传奇写过歌,所以知道他很有才华并称赞其是“鬼才”。绕口令PK环节,刘维是朗诵范儿十足,声情并茂,但屡屡被要求重复的鞍山口音,惹得全场是笑声一片。在接下来的爬坡抢歌词环节刘维为救自己的队长玲花不惜滑下坡去,上演了团结友爱的感人一幕。在节目中最后重量级的较量是限时改编《快乐你懂的》终极PK赛,刘维同各位队友集思广益创作出了一首温馨温情的歌曲《欢迎回家》献给《快乐大本营》的20周年,精彩演绎嗨翻全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8/n474303071.shtml report 2180 综艺霸屏才子刘维此次同羽泉、潘玮柏、凤凰传奇、孙坚、沈凌等一起应召做客《快乐大本营》,挑战了大本营史上最难音乐现场限时改编歌曲,并且精彩出演,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超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