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本多ruru回归 气质女神不熟偶像女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久未露面的歌手本多ruru现身,昔日少女偶像成气质女神。

  早年曾在台湾发展自己歌唱事业的本多ruru,与萧亚轩、江美琪同属一个经纪公司,如今已成为辣妈的本多ruru 身材更加火辣,多年来每天坚持运动健身的她元气满满不输少女。

  本多ruru已签约内地,坚持做自己热爱的音乐。偶像女团出道的本多如今更加成熟有魅力,其成名曲《美丽心情》成为一代人的青春记忆,也让大家一直期盼着女神的回归,

  正式签约内地的本多ruru将由华语一线音乐人崔恕、方磊、方培亨等金牌团队亲自打造全新金曲。第一次正式以内地女歌手的身份重新站在舞台上,圆了少女时代的音乐梦。

  据悉,本多ruru已投入自己全新的单曲制作当中,再次开嗓将带给听众一个火力全开、更加惊艳的声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8/n474304681.shtml report 950 近日,久未露面的歌手本多ruru现身,昔日少女偶像成气质女神。早年曾在台湾发展自己歌唱事业的本多ruru,与萧亚轩、江美琪同属一个经纪公司,如今已成为辣妈的本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