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邵星颖演唱受到热捧 近期音乐影视作品忙不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本月26日,被称为“氧气美女”的邵星颖被邀请“星动扬州 昌建之夜”2016巨星演唱会。演唱会当晚不仅有张信哲、费翔带来经典老歌。邵星颖带来最新发布的《对的时间对的人》《做最好的自己》两首歌曲,这个初冬的夜晚给全场四千多位观众以及无数观看直播的网友们最触动心灵的歌曲。

  当晚一身白裙子出场的邵星颖,简单的妆容,秀出美丽的长腿身材。邵星颖一出场就受到众多观众的追捧。投入的演唱和伴舞演员融合在一起,加上演唱会的灯光,她就是像美丽的天使降临。先带来近期新发布的专辑同名主打曲《对的时间对的人》,温柔感性的低吟浅唱,流畅却又略带伤感的演绎,仿佛在倾诉出一段关于爱情的“心灵鸡汤”,让现场观众沉浸在她惟妙的歌声中,拨动每一位观众的心弦。

  邵星颖细腻深邃的嗓音中散发出独特的魅力,声音透露着温暖真实的情感,很容易让人产生共鸣。演唱会带来第二首歌曲《做最好的自己》时候,全场随着邵星颖的歌声摇晃着荧光棒,让全场变成浪漫的光线海洋,仿佛随着她的歌声让好多人想起刻骨铭心的记忆,回味悠长。两首歌曲之后,得到全场观众一片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邵星颖用歌声给扬州观众最好的礼物。

  近日,邵星颖工作是安排的急锣密鼓,不仅参加国际时装周颁奖典礼,获得了时尚界人士的广大好评。这个冬季发表了《不祝你幸福》《咖啡陪你》两首单曲,还带来冬日专辑《对的时间对的人》,音乐作品发表不到一个月,就进入各大音乐榜单。单曲《静静爱》MV上线之后,便得到各大视频网站的推荐。这样努力的邵星颖想用自己的歌声传达对音乐的热爱,用自己的作品来回报支持她的粉丝们。

  据悉,邵星颖今年参演的电影《美丽约定》即将上映,邵星颖出演的角色,被广大网友称为不仅歌唱的好,也是一名演技派。近日邵星颖要进组拍戏,邵星颖现在刻苦练习演技背台词,这样努力的她,让我们期待邵星颖最新的影视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8/n474320794.shtml report 1292 本月26日,被称为“氧气美女”的邵星颖被邀请“星动扬州昌建之夜”2016巨星演唱会。演唱会当晚不仅有张信哲、费翔带来经典老歌。邵星颖带来最新发布的《对的时间对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