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简弘亦荣获最佳新人奖 崔健罗大佑大加赞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有华语格莱美之称的华语金曲奖2016华语金曲音乐盛典在中国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举行,秉承为音乐,唯音乐的理念,打造首屈一指的音乐盛典。出席本届音乐盛典的明星阵容强大,崔健、罗大佑、李克勤、杜德伟、好妹妹乐队、吉克隽逸、刘惜君、泳儿、SNH48、蔡淳佳、郁可唯、哈雅乐团等50多组艺人亮相,成为华语乐坛关注的焦点。本次盛典设置众多奖项,其中包括:年度最佳国语男歌手、年度最佳国语女歌手、年度最佳国语男新人、年度最佳国语女新人、年度最佳专辑、等53项。

  盛典当晚获奖名单中,我们看到除了熟悉的“中国摇滚之父”崔健、“乐坛教父”罗大佑,“乐坛天王”陈奕迅等,当晚最大亮点当属“年度最佳国语男新人”获得者简弘亦,他凭借个人首张创作专辑《树先生》荣获崔健,罗大佑等前辈们一致赞赏,简弘亦表示:自己一直默默做音乐,这只是个平凡的工作,能得到评委会的认可和听众的喜爱很意外,之后会继续创作更多作品回馈听众。提起简弘亦的名字,也许不太熟悉,细数2016年华语流行音乐榜单,我们或许就不会那么陌生了,你一定听过他翻唱的《小幸运》、《魔鬼中的天使》、《情歌》等,本届盛典中他凭借首张创作专辑《树先生》获得2016“年度最佳国语男新人”奖。简弘亦是“火山音”唱法创始人,他的音色极具浑厚沧桑的质感,音域宽广极具爆发力,作为一名独立音乐唱作人,简弘亦在幕后耕耘已久,不算是一个新人了,近几年来,简弘亦的名字更多出现在影视剧原声音乐中,成为业界最受欢迎的影视音乐作曲人和演唱者,曾为电影《匹夫》、电视剧《我的特一营》、《功夫婆媳》、《云水怒》等20多部影视剧作曲并演唱。

  简弘亦在后台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近期和团队忙于制作自己的第二张专辑,同期也在为明年几大卫视的开年大戏制作歌曲、音乐,其中值得期待的是《诛仙青云志II》、《思美人》、《龙珠传奇之无间道》、《神探狄仁杰5》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8/n474325983.shtml report 1564 日前,有华语格莱美之称的华语金曲奖2016华语金曲音乐盛典在中国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举行,秉承为音乐,唯音乐的理念,打造首屈一指的音乐盛典。出席本届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