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郑源斩获2016华语金曲奖“十年流行金曲传唱奖”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1月25日,著名歌手、音乐人郑源受邀参加2016华语金曲奖颁奖典礼,此次华语乐坛顶级盛宴大咖云集,以港台、内地为代表的罗大佑、崔健、李克勤等悉数到场。歌手郑源一举斩获华语金曲奖分量十足的“十年流行金曲传唱奖” 郑源得此殊荣可谓实至名归!郑源获奖后坦言:“出道十余年自己创作的歌曲不下千百首,广为传唱的歌曲也是不可枚举,每首歌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每一首都倍加珍惜,都是自己用心之作。感谢公司孔雀廊唱片,感谢父母,感谢在音乐这条道路上曾经帮助过自己的良师益友。”华语金曲奖音乐会紧接着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举行,郑源现场深情演唱歌曲《我和世界只差一个你》。值得一提的是演出当天排练的时候发生了一段令人温暖的小插曲,原因是郑源和罗大佑为了彩排先后顺序互相谦让起来,郑源深情演唱,罗大佑在后面闭眼聆听,后来两人直接在舞台上聊起了音乐,超有画面感啊,值得尊敬的两位音乐人。《我和世界只差一个你》这首作品是郑源今年内刚刚发行,郑源对于自己的音乐有了重新的思考和理解,面对当下社会种种,用音乐的传递道出己肺腑之言。正如郑源所说:“世界无论大小,只要有你,欢迎你的加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8/n474326998.shtml report 969 11月25日,著名歌手、音乐人郑源受邀参加2016华语金曲奖颁奖典礼,此次华语乐坛顶级盛宴大咖云集,以港台、内地为代表的罗大佑、崔健、李克勤等悉数到场。歌手郑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