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唐艺昕《爱过》浅唱曾经爱情 勇敢和过去说再见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今日,国民精灵唐艺昕上线首张个人EP《香橙小姐》首波情歌《爱过》,歌曲由青年作词人潇彬作词、知名作曲人文颖秋作曲,并力邀台湾金牌音乐制作人黄韵玲担任制作人。

  轻浅的钢琴配上优雅的大小提琴,像是幸福的声音,又像是痛。唐艺昕的歌声中由轻到重的过渡,直到副歌完全释放出来,伴随着悠扬的小提琴和低沉的大提琴,诉说着对待爱和痛的方式,最后道出了那篇被风吹过的往事。在鼓点加入之后,变得更加洒脱和自由的声音,带着怀念带着幸福向过去说再见,在这段结束的感情里,没有不甘和怨恨。这也是唐艺昕希望通过歌曲所表达的,鼓励每一位曾经爱过的人,勇敢和过去说再见,因为曾经用心的爱过,便是最幸福的事。

  “我曾那么爱过你,是我最幸福的事”,在爱情里,理性的是赢家还是感性的是赢家,成为了世纪的难题。但其实爱情,不分对错,没有输赢。为了爱情丢失了自己,也还是与爱情错过,是多么得不偿失的事。可曾经那么用力的爱过你,成为了最幸福的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8/n474329758.shtml report 913 今日,国民精灵唐艺昕上线首张个人EP《香橙小姐》首波情歌《爱过》,歌曲由青年作词人潇彬作词、知名作曲人文颖秋作曲,并力邀台湾金牌音乐制作人黄韵玲担任制作人。轻浅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