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咪咕次元公演 魏潇逸造型出众与粉丝大玩拥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咪咕次元公演 魏潇逸造型出众与粉丝大玩拥抱
魏潇逸演唱
魏潇逸演唱

魏潇逸与粉丝拥抱
魏潇逸与粉丝拥抱

魏潇逸与主持人
魏潇逸与主持人互动


  搜狐娱乐讯 魏潇逸11月26日受邀参加M-live咪咕次元公演,人气火爆。当晚,魏潇逸整体造型出众,灰色礼服搭配格子九分裤恰到好处。一连三首歌曲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粉丝大呼过瘾并当众索要拥抱。

  魏潇逸连唱三首歌曲,引来台下尖叫不断。除了带来自己的单曲《顺时针逆时针》外,还为粉丝送上《贝加尔湖畔》引集体回忆。除了这两首以外,魏潇逸还选了《邀君》来渲染当晚的演出氛围,可谓是面面俱到。台下尖叫不断,台上潇逸与主持人插科打诨,频频爆金句,出怪招“污”力十足!让粉丝们看到了不一样的魏潇逸。同时,魏潇逸还向粉丝透露,自己每个月都会出一首单曲,预计明年将会发行自己的首张专辑,台下粉丝们激动不已,大喊终于等到这一天。

  在互动抽奖环节,魏潇逸手气大发竟抽中连号,主持人当场替粉丝要福利,除了给奖品之外,还可以跟魏潇逸深情相拥,作为偶像魏潇逸丝毫没有偶像架子,大方答应称:“粉丝都是我背后坚强的支持,我要给他们拥抱感谢。”大展优质偶像气度,粉丝们也是感动不已。随后,魏潇逸表示可以和台上每一位粉丝一个大大的拥抱,雨露均沾,暖男偶像再度上线。

  当晚现场除了有魏潇逸这样的优质歌手外,还有很多来自动漫领域的歌手以及二次元大咖一起奉献了公演的精彩演出。演出结束后,主办方组织了现场签售会,魏潇逸大方与粉丝合影留念。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8/n474344648.shtml report 1843 魏潇逸演唱魏潇逸与粉丝拥抱魏潇逸与主持人互动搜狐娱乐讯魏潇逸11月26日受邀参加M-live咪咕次元公演,人气火爆。当晚,魏潇逸整体造型出众,灰色礼服搭配格子九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