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ATF亚洲偶像榜二度折桂 出道八个月成绩斐然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第十四期亚洲偶像榜在激烈的厮杀中落下帷幕,战斗少女ATF以领先第二名近15万分的巨大优势夺得冠军。值得一提的是,ATF早在第二期亚洲偶像榜就登上过冠军宝座,此番已经是二度折桂。从3月26日正式出道到如今再度拿下亚洲偶像榜冠军,整整八个月时间,ATF交出了一份不俗的成绩单。

  女团大战 ATF以碾压性优势胜出

  本期的亚洲偶像榜现场打榜可谓是女团大战,除了战斗少女ATF之外,还集结了星座女团Astro12、主打运动风的PEG、跨次元偶像团SSIDOL、Sing女团以及日本女团FESTIVE这六支人气女团同台直播打榜。

  活动现场,战斗少女ATF还未献唱,台下的粉丝就已经爆发出排山倒海的应援声。ATF以一首《夏日的纪念》把青春的魅力挥洒,之后的打榜歌曲《幽灵手记》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ATF以领先第二名近15万分的巨大优势夺得冠军。

  张杰李宇春音乐总监为ATF量身打造《幽灵手记》

  据了解,此次ATF的打榜歌曲《幽灵手记》的词曲编曲皆由中国流行乐坛金牌制作人曲世聪一手打造,曾担当张杰、李宇春演唱会音乐总监的他,以其丰富资深的造星经验和对音乐前卫的理解,为ATF度身定制了这首歌曲。融入了丰富的音乐元素,流行前卫的旋律,大胆结合金属摇滚,可以说是ATF出道至今的作品中“口味最重”的一首歌。

  除此之外,《幽灵手记》是她们与拥有超人气以及极具话题性的“大胡子萝莉”LadyBeard进行的跨国合作,这也是LadyBeard首次与中国艺人合作。

  ATF出道八个月 成绩斐然

  ATF从3月26日出道到11月27日凭借超高人气一举夺取亚洲偶像榜女团专场的冠军,这八个月里ATF已经从无敌萌妹进化成热血帅气的战斗少女,不仅舞台魅力也更胜往昔,其他方面也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此前ATF的最新夏日主打EP《喊我的名字吧》在各大主流榜单中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一经发布便迅速蹿升 China V Chart 榜单第三名,在东方风云榜第1190期榜单中,《喊我的名字吧》也荣登三甲。10月15日,ATF的出道首场演唱会在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Q.Hall圆满落幕。除此之外,ATF还为《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演唱了主题曲《Wish》,这也是ATF首次挑战日文歌曲。ATF的最新专辑也是紧张筹备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9/n474403859.shtml report 1704 日前,第十四期亚洲偶像榜在激烈的厮杀中落下帷幕,战斗少女ATF以领先第二名近15万分的巨大优势夺得冠军。值得一提的是,ATF早在第二期亚洲偶像榜就登上过冠军宝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