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玟上海献唱当女神背景墙 亲民互动high翻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在刚刚结束的金马奖颁奖礼上,李玟的演唱作为组委会精心准备的压轴表演,在六大表演段落中收视率高居第一,天后李玟的实力再次得到了强力证明。11月28日晚,李玟又马不停蹄飞奔上海,在某品牌活动现场激情开唱。

  金马奖上的李玟端庄大气同时又以性感动人,而这次参加活动的她却以一身帅气造型登场,妥妥的“百变天后”,对服装造型的超强驾驭力让现场上百名前来参加活动的媒体记者们惊叹不已。

  李玟现场演唱了两首经典歌曲《月光爱人》和《What's up》。歌声响起的瞬间,全场都沉浸在了李玟创造出的音乐世界当中。李玟也在歌声中,一步一步走上了观众台与大家亲密互动,最幸运的当属参与合唱的一位美女,她接到了李玟递过的话筒,得以与天后一起“唱歌”;一位帅哥被幸福砸得缺氧,李玟就蹲在他的身旁边唱边充当无敌女神背景墙,满足记者们各种自拍合拍的愿望。CoCo与媒体观众们打成一片,如此亲民的举动另大家意外而又惊喜,现场气氛因此变得异常火热,观众仿佛置身演唱会当中。

  高端类国际品牌一向非常看重李玟的个人品牌效应,认为她的超强歌唱实力+完美身形以及国际化的路线,是正能量的全面传递。李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相信艺术就是追求一种极致,最终成就非凡,而她注定非凡的旅途才刚刚开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9/n474408803.shtml report 1785 在刚刚结束的金马奖颁奖礼上,李玟的演唱作为组委会精心准备的压轴表演,在六大表演段落中收视率高居第一,天后李玟的实力再次得到了强力证明。11月28日晚,李玟又马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