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ATF首次挑战日文歌 献唱RO主题歌《Wish》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ATF亮相仙境传说RO主题音乐会
ATF亮相仙境传说RO主题音乐会

ATF亮相仙境传说RO主题音乐会
ATF亮相仙境传说RO主题音乐会

ATF亮相仙境传说RO主题音乐会
ATF亮相仙境传说RO主题音乐会


  仙境传说RO主题音乐会定档发布会已于11月26日圆满落幕,此次定档发布会上的亮点不得不提由战斗少女ATF带来的RO主题曲《Wish》,值得一提的是,这是ATF首次尝试日文歌曲。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以北欧神话为背景,将交互及多人团战等内容作为游戏的主要特色。其标志性的可爱卡通风格、独有的转职、卡片、换装等都传承了端游的经典。此次由ATF演绎的主题歌《Wish》传达出的正是爱,勇气和冒险,与游戏的主题不谋而合。定档发布会现场,ATF用率直的歌声与帅气的舞蹈,引导着那些带着爱和勇气的人们走上冒险之路。熟悉ATF作品的人不难发现,这首歌的旋律似曾相识——正是ATF曾在夏季推出的主打歌《喊我的名字吧》。此次重新填词,用日语演唱对ATF而言也是不小的挑战,“第一次整首歌都是用日语演唱对我们来说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上台了也难免有紧张,但当《Wish》旋律响起的时候,我们看到台下粉丝拿着应援棒跟着旋律一起摆动,就很想把这首歌曲想要传达的积极意义在舞台上用我们的歌声告诉给他们”。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9/n474413467.shtml report 1840 ATF亮相仙境传说RO主题音乐会ATF亮相仙境传说RO主题音乐会ATF亮相仙境传说RO主题音乐会仙境传说RO主题音乐会定档发布会已于11月26日圆满落幕,此次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