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多国媒体争相报道 张靓颖创下多项华语歌手先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张靓颖捷报频传
张靓颖捷报频传

张靓颖榜单靠前
张靓颖榜单名列前茅


  搜狐娱乐讯 张靓颖自公布全球发行英文专辑的消息以来,便受到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而英专的首支单曲《Dust My Shoulders Off》自正式发布以来,更是气势如虹、捷报频传,帮助张靓颖创下多项“华语歌手先例”。

  张靓颖创华语歌手历史 《Dust My Shoulders Off》开多项先例

  张靓颖英文专辑首支单曲《Dust My Shoulders Off》,以精巧的编曲、性感的嗓音征服了挑剔的听众,在榜单成绩上一路飙升。这首歌开放下载以后,创下了美国地区iTunes即时下载榜第四名的华语歌手最好成绩,随后又在美国权威音乐榜单Billboard的流媒体分榜Top 50中,闯入前20,排名第17名。该歌曲还在Spotify单日播放量排行榜中首次冲入前200,位列165名,单日播放量只根据实际收听人次统计播放量,这不仅是华语歌手的首次进榜,也代表《Dust My Shoulders Off》真正的开始走进美国人民的心里。另外,该歌曲还进入spotify viral 50单日榜单,最好成绩全球27名,英国26名,美国17名,波兰第7名,香港地区16名。

  歌曲的MV更是“脑洞大开”的惊艳之作,天马行空的把世界名画和张靓颖的形象结合,创造了一个极具视觉冲击力与想象力的惊艳作品。MV不仅得到YouTube热门推荐,还出现在YouTube首页特别推荐栏中,仅仅MV的预告片,便已经突破百万播放量。截至发稿日,这首歌曲的正式MV在YouTube的播放量已经突破五百三十万,并且还在持续上涨中。同时,《Dust My Shoulders Off》的MV自11月18日上架美区iTunes之后,又光速登顶iTunes MV下载榜第一名,并连续一周保持在前三的位置,11日28日,MV上架美区iTunes十天再次登顶,这首歌曲成功帮助张靓颖创下了无数个华语歌手的“第一次”。

  世界媒体争相报道 美国最权威榜单强势推荐

  优秀的作品自然不会被媒体人错过,美国一线娱乐杂志《Entertainment Weekly》、《POP CRUSH》、《People》、《E!News》、《idolator》、美国YAHOO!、日本老牌音乐杂志bmr官网、斯洛文尼亚MuxC电视台Planet频道官网、塞尔维亚视频网站、土耳其Karnaval电台官网、法国CKJ亚洲音乐新闻网、俄罗斯RadioPotok.ru在线广播网等数十家海外媒体争相报道了张靓颖这首歌曲,给予好评无数。

  美国一线娱乐杂志《Entertainment Weekly》在官网发布的文章里评价《Dust My Shoulders Off》动听的旋律和风趣的歌词让人不住地在耳边循环往复;美国最权威榜单Billboard榜的官方网站推荐发表的文章《你不可错过的二十首歌曲》中,便包含了这首《Dust My Shoulders Off》;美国娱乐杂志《Entertainment Weekly》官网首页推出文章《9个你一定要听的新艺人》中,华人新秀张靓颖也赫然在列。文章中介绍了她一步步成为华语天后的过程,新歌让人不能自已地循环,并称赞MV是年度最佳作品之一;互联网刊物Stereogum 评价《Dust My Shoulders Off》是本周最棒的五支MV之一,并说MV的主要内容就是对经典名画奇思妙想般的演绎,但是因为处理得非常恰当并且有感染力,所以深得人心。

  目前,张靓颖的英文专辑中另外一首歌曲《Battlefield》,也作为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长城》的推广曲发布,专辑中更多的“宝藏”,还需等待我们的挖掘。让我们期待张靓颖用音乐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9/n474453398.shtml report 2744 张靓颖捷报频传张靓颖榜单名列前茅搜狐娱乐讯张靓颖自公布全球发行英文专辑的消息以来,便受到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而英专的首支单曲《DustMyShouldersO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