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岩亮相全球创作者论坛 全民春晚演唱曲目呼之欲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陈岩亮相全球创作者论坛
陈岩亮相全球创作者论坛

  搜狐娱乐讯 本月28日,由世界三大著作权组织之一的国际作者和作曲者协会联合会(CISAC)、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球创作者论坛”在北京举行。来自全球几十个国家的音乐、影视、美术等作品创作者代表、集体管理组织代表等就数字时代的创意产业、网络服务授权与价值链问题等展开讨论。期间,亚太音乐创作者联盟(AMPA)也宣布成立。国际作者和作曲者协会联合会(CISAC)成立于1926年,其成员遍布123个国家,2014年将亚太区总部从新加坡移到北京,成为首个将区域总部设在中国的著作权国际组织。 中秋初次亮相荧屏的济南原创歌手陈岩以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作词人身份出现在活动现场。陈岩称,很荣幸能够亲眼见证亚太音乐创作者联盟的成立,本次论坛活动主旨在于强调知识产权之重要性,呼吁社会饮水思源,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提高整个社会的知识产权意识,尊重原创,尊重版权人。据悉,此次活动之后,陈岩将全身心投入到CCTV感动中国“百花迎新春”2017全民电视网络春晚节目的排练中。陈岩透漏,本次晚会将演唱一首写给妈妈的原创歌曲,希望在春节假期再次通过电视屏幕将祝福传递到千家万户,并向全天下伟大的母亲致敬。

  陈岩,英文名Davyan,1984年生人,济南本地原创歌手,国际作者作曲者联合会会员,中国原创音乐协会会员,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自主济南雁过留声音乐工作室。代表作《绝情的邂逅》《雁过留声》《线》《木偶》《葬殇/发生》《冰百合》《舍得》等。曾担任2016“超级女声”“我要上蒙面”济南赛区评委,CCTV感动中国“举杯邀明月”2016电视中秋晚会荣誉之星、CCTV感动中国“百花迎新春”全民电视网络春晚表演嘉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9/n474454499.shtml report 1225 陈岩亮相全球创作者论坛搜狐娱乐讯本月28日,由世界三大著作权组织之一的国际作者和作曲者协会联合会(CISAC)、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球创作者论坛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