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超级快递》插曲首发 周笔畅重磅加盟温暖献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基美影业出品的动作喜剧电影《超级快递》相继曝光了陈赫惊喜献唱的主题曲《超级快递》,及赵英俊为电影量身打造的推广曲《有你的快递》,歌曲一经推出,反响热烈。今日,电影插曲《Say Goodbye》也正式曝光,该曲更力邀到超人气实力天后周笔畅重磅加盟。笔笔近年来可谓各大影视曲实力宠儿,不论是亲自作曲的高规格大片《寒战2》主题曲《两陷》,还是超人气高票房《怦然星动》主题曲《片羽时光》,实力天后周笔畅凭极具辨识度的好声音及超高人气,为电影增添更多魅力及关注。

  《Say Goodbye》首播 周笔畅再展“笔式”情歌动人魅力

  动作喜剧影片《超级快递》自去年开拍起就以国际化的团队制作和人气明星阵容而备受关注。此次曝光的插曲《Say Goodbye》,更因超人气实力天后周笔畅的加盟引来又一波话题热点,周笔畅此次献唱《超级快递》的插曲《Say Goodbye》,再次向观众展示了“笔式”情歌的动人魅力。周笔畅将歌曲蕴藏的情感,通过细腻的演唱婉转道出,从音乐的角度表达出喜剧中更为细腻的部分。 “Say goodbye,带着你的祝福离开,让沉默填满了留白,愿彼此都有幸福的未来;Say goodbye,不要再问何时回来,怪时间不够慷慨,总有一天你会明白”歌词哀凉伤感,戳中人心,歌曲除了延续周笔畅一贯情歌风格外,更包含了喜剧电影中细腻感怀的一面。动情演绎让人更加期待电影正式上映。

周笔畅
周笔畅

电影海报
电影海报


  陈赫爆笑演绎“超级快递员“ 顶级阵容打造动作喜剧

  《超级快递》讲述了超级快递员马力在一次派件途中,偶然卷入一起神像争夺事件,并受到一神秘性感女郎胁迫,共同对付国际大盗Gary的故事,在这一夺取神像的过程中,故事却突然变得扑朔迷离。除了陈赫、素颜女神宋智孝、全球跑酷运动创始人大卫·贝尔等大牌加盟外,在《唐人街探案》中与陈赫“相爱相杀”的神探肖央也将在影片中饰演重要角色,同样擅长搞笑的他与陈赫会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令人期待。再加上幕后好莱坞专业制作团队,这支超豪华的国际阵容聚合到一起,影片上映之时也必将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刺激、爆笑的视听体验。

  据悉,由周笔畅重磅加盟的电影插曲《Say Goodbye》由音乐战略合作伙伴:奔跑怪物(北京自在天浩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倾力推广,歌曲已于今日全网首播,敬请关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30/n474506612.shtml report 3667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基美影业出品的动作喜剧电影《超级快递》相继曝光了陈赫惊喜献唱的主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