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目思者乐队首张大碟《小人物》即将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来自台湾的原创摇滚组合目思者乐队近日发布了最新单曲《回忆角落》。作为他们即将上线的首张专辑《小人物》中发布的首支单曲,《回忆角落》唱出了挥别伤痛回忆的勇气:我们总是习惯地将回忆放置在心底里一个暗淡的角落,久而久之,这个角落变成了一个巨大的黑洞。但哪怕忘不了,删不掉,陷入泥沼,也要“慢慢的把过去都清空”,因为不要害怕在清除回忆中死去,时间会让我们重生。

  主唱兼吉他 慕子M.z

  台湾just music studio创始人;担任过混音师、录音师、乐手、音乐制作人,与台湾各大知名音乐人有广泛合作;曾多次担任台湾高中职各知名社团音乐培训教学老师以及校园歌唱比赛评委;台湾各大热门音乐比赛最佳歌手、最佳吉他手以及最佳鼓手;台湾海洋音乐季、爵士音乐节、台北摇滚之夜等音乐现场表演嘉宾;在台湾各大livehouse举办演出。

  吉他 元凯Yuan Kai

  为各大知名艺人的演出现场担任吉他手,合作艺人有张学友、苏芮、姜育恒、伍思凯等;台湾爵士音乐节、海洋音乐节、民歌巡回等音乐现场表演嘉宾;在台湾各大livehouse举办演出。

  鼓手 宇翔Trevors Wang

  台湾just music studio音乐工作室录音工程师与教学老师;台湾海洋音乐季、春天呐喊音乐节等音乐现场表演嘉宾;台湾高中职各知名社团音乐培训教学老师;台湾各大热门音乐比赛最佳鼓手;曾任职新竹灰街乐器行、台北the ball音乐教师教学老师;在台湾各大livehouse举办演出。

  贝斯 李振Zan Lee

  台湾just music studio音乐工作室教学老师;台湾高中职各知名社团音乐培训教学老师;曾任职于麻吉乐器、樱桃乐器、小小音乐家音乐教室、丹尼斯乐器行等乐器行教学与经营工作;台湾海洋音乐季、台北摇滚之夜等音乐现场表演嘉宾;在台湾各大livehouse举办演出。

  乐队成员由主唱兼吉他慕子、贝斯李振、吉他元凯、鼓手宇翔组成,四个人在十年的合作中培养出了十足的默契,他们带着对音乐的热爱和高超的水准带我们走进一场关于《小人物》的悲欢离合。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30/n474508438.shtml report 1524 来自台湾的原创摇滚组合目思者乐队近日发布了最新单曲《回忆角落》。作为他们即将上线的首张专辑《小人物》中发布的首支单曲,《回忆角落》唱出了挥别伤痛回忆的勇气:我们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