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后海大鲨鱼重启年轻朋友音乐会 12月30日登陆糖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后海大鲨鱼
后海大鲨鱼

赌鬼乐队
赌鬼乐队

carsickcars
carsickcars

青年小伙子
青年小伙子

The Diders
The Diders


  搜狐娱乐讯 时隔一年,由后鲨大鲨鱼乐队发起的“年轻朋友音乐会”将重启并升级,于12月30日登陆北京糖果三层音乐厅。

  “年轻朋友音乐会”诞生于2015年底,灵感来自于后海大鲨鱼毕业季神曲《Bling Bling Bling》的第一句歌词,去年这个活动曾连续两天撑爆了北京Modernsky Lab。

  今年,鲨鱼们带着新专辑《心要野》所传达出的独立潇洒、颠覆创新的精神,以及扑面而来的年轻气息,将在12月30日的北京糖果三层音乐厅将“年轻朋友音乐会”大幅升级,打造一次集室内音乐节、设计产品市集、滑板文化、DIY精神乃至科技互动体验于一体的大型青年文化艺术项目。

  不同于首届年轻朋友音乐会的鲨鱼专场表演,今年后海大鲨鱼力邀赌鬼、Carsick Cars、The Diders、青年小伙子四组风格鲜明、各具特色的乐队,与他们一起带来整晚近4个小时的音乐狂欢。整个演出环节将由著名播客“日谈公园”主持串场,带来更浓烈的节庆氛围,更多元的音乐碰撞,“年轻朋友音乐会”将更加名副其实。

  同时,一向富于创造力和想象力的后海大鲨鱼还将把各种新奇元素引入现场。鲨鱼们天马行空的舞台创意此番将延伸至台下,无论是黑胶唱片、创意设计、Cult潮品,还是乐队DIY周边和滑板装备,总有一款适合你。

  作为此次活动的首席音乐合作平台的“碎乐”将全程为鲨鱼提供一个分享各种有趣体验、短片及与乐迷互动的线上年轻朋友营地。

  这是从“声光电”的音乐现场到“高精尖”的青年文化市集的“一站式”体验,而此种由乐队发起并举办的多层次立体性活动,在国内尚属罕见。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后海大鲨鱼#年轻朋友音乐会#

  演出日期:2016年12月30日

  演出时间:20:00

  演出艺人:后海大鲨鱼、赌鬼、Carsick Cars、The Diders、青年小伙子

  演出地点:北京市雍和宫,糖果三层音乐厅

  购票信息:预售240元,现场280元,VIP380元

  购票地址:https://t.cn/RfNIbzW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30/n474514007.shtml report 4549 后海大鲨鱼赌鬼乐队carsickcars青年小伙子TheDiders      搜狐娱乐讯时隔一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