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行亮耿直定义假唱新观点 摇滚亮玩坏太空步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李行亮现身做客某访谈节目,与网友畅聊真唱运动,耿直提出“假唱可以被原谅”的新观点。一直以来,李行亮耿直、暖心的身份深入人心。而此次更是延续他耿直作风,与大家畅聊乐坛假唱大事件,而李行亮的耿直也让字幕君频频打出“男神,太实在了!”的口号。一向安静唱歌的李行亮,此次除了向大家普及80年代的音乐故事,还一改往日安静画风在现场玩起了摇滚风,一展“李行亮式太空步”,让访谈间笑声不断。

  在众多假唱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之后,李行亮和主持人也展开了一场关于假唱的大讨论。在大家对假唱迟反对意见的时候,李行亮却提出“假唱是可以被原谅”的观点。原来1986年“让世界充满爱”这个史诗级的假唱事件,其实是一个百人的大合唱,在当时技术有限的情况下,人数太多无法收音,所以只能播放录音。所以李行亮认为这个假唱情有可原可以被原谅,耿直提出“假唱可以被原谅”的观点。在收获主持人和网友的大力支持后,李行亮也提出了自己对真唱的感受“其实很多时候并不是说标榜我们的唱功,作为表演者真唱不仅仅是对观众的尊重,而且也会让自己站在舞台上更加有意义。”

  聊完音乐的李行亮意犹未尽,竟在直播间玩起了摇滚风,大秀“李行亮式的太空步”。看着被玩坏的太空步,李行亮随即又自我调侃“我也挺摇滚的!”李行亮的幽默调侃令不少粉丝感叹“亮锅real可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30/n474517573.shtml report 1064 近日,李行亮现身做客某访谈节目,与网友畅聊真唱运动,耿直提出“假唱可以被原谅”的新观点。一直以来,李行亮耿直、暖心的身份深入人心。而此次更是延续他耿直作风,与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