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邓紫棋低调现身南宁做公益 赏剧品茶习书法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邓紫棋
邓紫棋

邓紫棋和歌迷送爱心
邓紫棋和歌迷送爱心

邓紫棋和老人聊天
邓紫棋和老人聊天

邓紫棋观赏粤剧
邓紫棋观赏粤剧

邓紫棋学写毛笔字
邓紫棋学写毛笔字

邓紫棋品尝茶点
邓紫棋品尝茶点


  搜狐娱乐讯 近日,G.E.M.邓紫棋悄然现身广西南宁新会书院,与当地老人共赏粤剧表演,并为老人送上暖冬的红色围巾和粮油米面等生活用品,陪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热闹的下午。

  赏剧品茶习书法 传递爱的温暖

  此次公益活动是由G.E.M.邓紫棋歌迷会广西分区和马来西亚区联合组织的,G.E.M.邓紫棋在未通知歌迷的情况下低调现身公益现场。她轻声走进新会书院,静静坐在观众席最后一排,与老人们一起欣赏粤剧表演,中途不忘拿起DV录下精彩内容。

  大家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才发现这一“特别会员”的加入,惊喜之中强烈邀请G.E.M.邓紫棋加入老人,一起学习粤剧表演。观看完表演后,G.E.M.邓紫棋为老人们送上了精美的纪念品绣球。收到绣球的老人们非常开心,不仅拉着G.E.M.邓紫棋一起玩合影,还与她同品茶点,共话家常。

  随后,歌迷邀请一位擅长书法的老人现场教学G.E.M.邓紫棋练习书法。“乖巧”的学生G.E.M.邓紫棋为老师铺纸研墨,态度十分认真。老人完成书法作品后,G.E.M.邓紫棋也“挥笔”写下“紫想和你在一棋”,寓意着只想和你在一起。

  活动接近尾声 ,G.E.M.邓紫棋亲手为老人戴上红围巾,一位收到礼物的老人忽然唱起紫棋的经典曲目《喜欢你》,一句“黑凤梨”(喜欢你谐音)惹得大家笑声不断。

  分享公益心得 延续爱的力量

  送走老人后,G.E.M.邓紫棋和经纪人张丹席地而坐,同参与活动的歌迷一起交流公益感受。

  早在今年G.E.M.邓紫棋25岁庆生之时,得知G.E.M.邓紫棋明确表示不收礼物的广西和马来西亚歌迷,策划了“双西棋心 与爱同行”的公益系列活动,用近半年时间完成了25个公益活动,并以25张照片组成一张“爱心图”作为特别的生日礼物送给G.E.M.邓紫棋,颇为用心。这种将追星的热情化为可以无限传递爱心的举动,不仅感染了G.E.M.邓紫棋,也为其他歌迷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看到G.E.M.邓紫棋此次能以普通身份参与公益,歌迷们非常开心和感动。歌迷OnGLA说:“公益不一定要每次都有很多人,一两个人也可以去做,金钱不是公益的唯一形式,对老人们的关怀才是更有力量的。我们会在公益的路上一直开心的走下去,会继续把歌迷的聚会也都变成做公益活动。”

  G.E.M.邓紫棋向精心准备这次活动的歌迷们表达感谢,说:“参加完这一公益深深体会到快乐是如此的简单,希望歌迷们在关怀孤寡老人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关心和陪伴自己的家人”。

  受到歌迷启发的G.E.M.邓紫棋和经纪人张丹表示,将设立“蜂鸟慈善基金”以支持歌迷公益的可持续发展,重点开拓文化音乐教育、环境保护和老人儿童等弱势群体三个方向的公益帮扶,未来公司会积极配合支持各地歌迷的公益活动,并计划每一季度参与一次歌迷组织的公益活动,让爱和温暖不断传递与延续下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30/n474520593.shtml report 3679 邓紫棋邓紫棋和歌迷送爱心邓紫棋和老人聊天邓紫棋观赏粤剧邓紫棋学写毛笔字邓紫棋品尝茶点搜狐娱乐讯近日,G.E.M.邓紫棋悄然现身广西南宁新会书院,与当地老人共赏粤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