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孙伯纶全国举办见面会 上千粉丝接机人气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实力歌手孙伯纶连续空降上海、台州等地举办歌迷见面会。活动现场气氛轻松逗趣,孙伯纶带来多首经典歌曲引发全场默契大合唱,并与粉丝们进行了一系列互动交流,赢得了粉丝们的阵阵欢呼。

  孙伯纶近日好歌不断,人气不断飙升,一出场便引发粉丝尖叫,孙伯纶在登台的第一时间,还贴心地提醒在场粉丝不要拥挤、注意安全,随后伯纶带来《匠人》、《河流》、《你要的天堂》、《像疯了一样》等多首经典好歌引来全场大合唱,在接下来的歌迷互动环节中,孙伯纶更加百分百满足歌迷的所有要求,无论是拥抱、合影都一一满足。除了当地的众多粉丝,还有很多死忠粉丝专程从全国各地感到机场接机。只为见面会现场与孙伯纶零距离接触。面对这么多远道而来的热情歌迷,对此次见面会孙伯纶也表示:“这瞬间真的永远不会忘记,希望对粉丝们也是开心的一天,我也会为了给大家带来更精彩的表演好好努力”。

  此外,孙伯纶在结束上海粉丝见面会后,将继续奔赴多地为正在热播的电视剧《锦绣未央》所演唱的插曲《白首相依》展开宣传活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30/n474534374.shtml report 939 日前,实力歌手孙伯纶连续空降上海、台州等地举办歌迷见面会。活动现场气氛轻松逗趣,孙伯纶带来多首经典歌曲引发全场默契大合唱,并与粉丝们进行了一系列互动交流,赢得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