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著名词作家梁芒生日成立新公司 众星送祝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白百何 梁芒
白百何 梁芒

左一梁芒
左一梁芒

梁芒 周晓鸥 田利建
梁芒 周晓鸥 田利建

  搜狐娱乐讯 今日著名词作家、诗人梁芒生日之际,圈内众明星好友纷纷送上祝福。前北京台导演田利建、歌手周晓鸥、经纪人杜远、歌手黄龄、陈晓东经纪人安钇文等纷纷发送祝福。据悉,大家不仅给予诗人梁芒送上虔诚的生日祝福,还为其公司的成立正式挂牌儿送上一份诚挚的祝贺。

  据了解天将聚星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是梁芒担任总裁、田利建担任副总裁的一家集音乐制作、宣传推广、商务运营为一体的文化传播公司。即将合作艺人陈月末(陈宝国之子)作为天将聚星的首发艺人,将与梁芒、田利建一同在天将聚星创作出最具影响力的音乐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30/n474537238.shtml report 1600 白百何梁芒左一梁芒梁芒周晓鸥田利建搜狐娱乐讯今日著名词作家、诗人梁芒生日之际,圈内众明星好友纷纷送上祝福。前北京台导演田利建、歌手周晓鸥、经纪人杜远、歌手黄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