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梁剑东新专辑《神曲》出炉 快节奏摇滚风再现狂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梁剑东
梁剑东


  搜狐娱乐讯 凭热门神曲《夜色》走红的人气歌手梁剑东最新专辑《神曲》日前出炉。专辑同名主打歌《神曲》沿袭《夜色》精神,继续以快节奏的摇滚风展现劲爆欢快风格,对时下灯红酒绿的社会进行生动演绎,而生活中的卿卿我我离合悲欢,也在看似快乐不羁的歌声中真实道出,为喜爱他的歌迷们送上了一首欢快又充满诚意的“神曲”。

  《神曲》是歌手梁剑东的个人第五张专辑,共包括《神曲2》、《神曲》、《夜色》、《饮歌》、《酒对点》、《夜色2015》、《夜色2016》、《广州》、《爱微笑》等9首歌曲,曲风和主题相似,都是劲爆摇滚快节奏展现当今社会流行时尚元素,其中的夜色《夜色2015》《夜色2016》是成名曲《夜色》的姊妹篇,但表达内容颇有不同,对此梁剑东坦言,正是以大方向一致下的“小不同”,用不同的内容和曲调,展示人生的成长和思考,而其中蕴含的情感,听来也别具一番滋味。

  梁剑东的摇滚风歌曲创作不断,除了《夜色》,梁剑东又创作了《广州》《爱不到是最好》《爸妈的爱》等颇具个人风格特色的歌曲。对于未来的音乐之路,大器晚成的梁剑东一直充满期待并付诸努力。让我们随音乐一起舞动,来感受梁剑东神曲带来的开心和快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30/n474542099.shtml report 1003 梁剑东搜狐娱乐讯凭热门神曲《夜色》走红的人气歌手梁剑东最新专辑《神曲》日前出炉。专辑同名主打歌《神曲》沿袭《夜色》精神,继续以快节奏的摇滚风展现劲爆欢快风格,对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