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韩光一首《让爱回家》唱痛多少游子的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韩光
韩光

韩光
韩光

  搜狐娱乐讯 近日,网上一则名为“本科大学毕业生露宿桥底”的新闻在社会上引起了轩然大波,这位来自北方农村的小伙,毕业后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工作,自己觉得一事无成无颜见父母,所以一直选择露宿桥底,至今已经两年。我们不难想象,这位小伙的父母知道了自己儿子的近况之后,会有多么痛心。

  “银白色的发 是岁月的雪未融化 布满皱纹的脸 是妈妈留下的雕画 弯弯的背啊 像挂满辛劳的月牙”在舒缓的音乐中,韩光用低沉又略带沧桑的嗓音深情演唱着这首《让爱回家》。这首歌,从词到曲无不拨动着听众的心弦。

  温情的歌词搭配低沉的嗓音,韩光将这首歌曲唱进了多少人的心底。在音乐中,让人不禁反思自己:有多久没回去看望自己年迈的父母?有多久没和父母打个电话报平安?又有多久没有听一听母亲的唠叨和父亲的叮嘱?

  寒风起,又是一年寒冬到,远在家乡的父母无时无刻不心系着远方的游子。或许作为父母,他们不奢求你能大富大贵,只希望你在外地能照顾好自己。正如韩光在歌曲《让爱回家》中唱的那样:时间你慢些吧 让我多听听你唠叨的话 孤单背影潸然泪下 让那漂泊而期待的爱回家。

  还有两个月就是中国的传统春节了,倦鸟归巢,无论这一年你在外吃过多少苦,遭受过多少白眼,都不要忘了:让爱回家。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30/n474542468.shtml report 1413 韩光韩光搜狐娱乐讯近日,网上一则名为“本科大学毕业生露宿桥底”的新闻在社会上引起了轩然大波,这位来自北方农村的小伙,毕业后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工作,自己觉得一事无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