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小玮英姿飒爽乘直升飞机 网友:这是要上天啊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小玮直升飞机上自拍
王小玮直升飞机上自拍

王小玮英姿飒爽
王小玮英姿飒爽

王小玮和直升飞机合影
王小玮和直升飞机合影


  搜狐娱乐讯 昨日,玖月奇迹王小玮更博称:“本来想装把飞行员,到最后也没得逞”,并晒出自己乘坐直升飞机拍摄的照片。英姿飒爽,气度不凡。粉丝调侃道:“玮姐这是要上天啊!”

  一直以来,舞台上的小玮留给我们的印象总是“琴键上的舞蹈家”。但是通过微博我们了解了小玮生活中的一面,似邻家女孩般亲切可爱,也偶尔调皮讲笑话,这次更是呈现了一个潇洒帅气的小玮,可谓是舞台上的舞蹈家,生活中的百变女神。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30/n474562681.shtml report 1469 王小玮直升飞机上自拍王小玮英姿飒爽王小玮和直升飞机合影搜狐娱乐讯昨日,玖月奇迹王小玮更博称:“本来想装把飞行员,到最后也没得逞”,并晒出自己乘坐直升飞机拍摄的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