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影视音乐两不误 吴俊余首场签售会举行在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国民初恋”吴俊余,从出道开始就一直以帅气、健康的“三好少年”形象示人,充满阳光的笑容更是成为他的招牌标志。如今,吴俊余时隔两年再登大荧幕,更将颠覆以往的大男孩形象,变身“海盗”与葛优等喜剧大腕儿们同框演戏。

  从“小皇帝”到“海盗” 两者之间有多远

  吴俊余上一次与戏剧的经历已经是两年之前,饰演古装连续剧《美人无泪》中的少年皇帝顺治,个性活泼的史上最萌小皇帝深受粉丝和观众的喜欢。时隔两年,画风一转,吴俊余首度尝试喜剧,与一众喜剧大咖同台演戏,更与葛优进行了多场对手戏,在这部堪称近年来最值得期待的喜剧大片《断片儿》当中,吴俊余完全颠覆形象,脱下整齐华丽的打扮,穿上脏兮兮的衣服,蓬头垢面,不修边幅,饰演一位放纵不羁的海盗。在明年贺岁档的超豪华喜剧阵容中,我们将看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吴俊余,他又将与葛优葛大爷擦出什么样的惊喜火花?

  除了在电影上寻求突破,吴俊余在音乐上也没有停下步伐。由自己亲自制作的专辑已经推出两首主打歌曲并得到了粉丝的大力点赞。据悉,第三首主打歌《心里话》也即将与粉丝们见面,其中MV讲述的三角恋的纠葛与痛苦也引发了粉丝热议,同时整支MV剧情究竟会如何发展,吴俊余会如何剖析自己的爱情观,也备受粉丝期待。

  据悉,吴俊余新专辑的首场专辑签售会也将于12月3日在壹空间正式举办。届时,现场粉丝将于吴俊余进行亲密互动和游戏,更有线下上万名粉丝共同参与整场签售会的进行以及新专辑的面世,共同见证并和吴俊余一起展开新的音乐征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1/n474613616.shtml report 1152 “国民初恋”吴俊余,从出道开始就一直以帅气、健康的“三好少年”形象示人,充满阳光的笑容更是成为他的招牌标志。如今,吴俊余时隔两年再登大荧幕,更将颠覆以往的大男孩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