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马仕健积极响应 筑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文艺高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马仕健
马仕健


  搜狐娱乐讯 昨日,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办,而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也积极响应筑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文艺高峰,用自己的音乐勾勒出了一幅美丽的画面。

  马仕健作为一名公众人物,一直脚踏实地的服务广大人民,用《平易近人》、《爱传百万家》、《伟大的中国更精彩》、《中国我为你鼓掌》、《愿望》、《感谢政府感谢党》等多首精彩的正能量歌曲歌颂人民,歌颂伟大的祖国,美好的今天来之不易,大家需要去珍惜,而在创造美好未来的过程中,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

  在前行的道路上,马仕健也脚踏实地的践行公益事业,这些年来,他参加公益活动超过700场,筹集善款善物及自身捐款逾7亿元,每次在公益活动现场,马仕健都会为大家带来动人的歌曲,动人的旋律萦绕在大家耳边,每次都会引发大家的大合唱,在这样一个日新月异的年代,马仕健紧跟时代的步伐,用一名艺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做公益不难,难的是这些年来的坚持。

  前行的路上与爱同行,马仕健乐此不疲,用心传递爱,用实际行动做有温度的事情,马仕健的善举也得到了大家的点赞。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的文艺高峰需要更多像马仕健这样正能量的艺人,大家一起共同努力,为了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1/n474649526.shtml report 1060 马仕健搜狐娱乐讯昨日,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办,而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也积极响应筑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