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嘉榕现身圆梦春晚 《天之大》彰显不俗唱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嘉榕

王嘉榕

王嘉榕

王嘉榕


  搜狐娱乐讯 作为一名通告不断的小艺人,王嘉榕可谓是多才多艺,在2016圆梦春晚的舞台上,王嘉榕以一首《天之大》彰显出了不俗的唱功,并以此获得了圆梦春晚优秀节目提名,让大家感受到了这位小艺人身上的不凡才艺。

  在多个大型活动场合,都可以看懂王嘉榕的身影,她也得到了多个活动主办方及节目组的青睐,节目在播出后,颇有眼缘的王嘉榕,更是得到了观众们的点赞,而在大咖云集的圆梦春晚舞台上,王嘉榕也让观众们眼前一亮,被这个孩子精湛的唱功所折服。

  一首《天之大》唱的颇有味道,也唱出了一番新意,从这首歌字里行间,可以感受到王嘉榕身上那种与生俱来的音乐细胞,一气呵成。

  聆听王嘉榕演唱的这首《天之大》,沉浸在她的音乐中,感受王嘉榕音乐带给大家的力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1/n474650660.shtml report 1937 王嘉榕王嘉榕王嘉榕王嘉榕搜狐娱乐讯作为一名通告不断的小艺人,王嘉榕可谓是多才多艺,在2016圆梦春晚的舞台上,王嘉榕以一首《天之大》彰显出了不俗的唱功,并以此获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