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成都万人齐跳李佳霖《天府之国》 奏响世纪最强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成都万人齐跳李佳霖《天府之国》
成都万人齐跳李佳霖《天府之国》

成都万人齐跳李佳霖《天府之国》
成都万人齐跳李佳霖《天府之国》

成都万人齐跳李佳霖《天府之国》
成都万人齐跳李佳霖《天府之国》


  搜狐娱乐讯 近来,四川天府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李佳霖全新单曲《天府之国》在发行后好评如潮,更是得到了广大歌迷们的争相翻唱,小编更是发现了一个令人震惊的画面,在成都,万人齐跳李佳霖《天府之国》这首广场舞,在如今华语乐坛也从未发生过如此壮观的景象,李佳霖也以此奏响了21世纪的最强音。

  《天府之国》作为一首倍受大家喜爱的歌曲,究竟是什么样的魔力吸引着大家一起跳起了李佳霖这首歌的广场舞?也引发了许多人的好奇。在如今浮躁的社会中,能够有一位歌手这样潜心歌唱,歌颂自己的家乡,从字里行间彰显出对家乡的热爱,非常难得,此外,李佳霖作为一名90后歌手,能够拥有如此扎实浑厚的唱功,也足以见得这些年来他的努力,他的这种努力上进的精神也引领着许多年轻人为了梦想而不断奋斗。

  《天府之国》俨然已经引领了一种华语乐坛的新风尚,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万人一起跳起这首歌,跟着李佳霖这首歌high起来,绝对不仅仅是因为这是一种减压的方式,更是因为作为一名四川人,由内散发出来的自豪感。

  在21世纪中,如果说有一种声音,有一首歌令大家感受到了惊喜,那非李佳霖《天府之国》这首歌莫属了。

  聆听李佳霖《天府之国》这首歌,看这最强音节究竟带给大家怎样的心灵撼动?快与大家一起分享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1/n474651566.shtml report 1871 成都万人齐跳李佳霖《天府之国》成都万人齐跳李佳霖《天府之国》成都万人齐跳李佳霖《天府之国》搜狐娱乐讯近来,四川天府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李佳霖全新单曲《天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