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唐香凝新歌《山不过来》 暖心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唐香凝
唐香凝

唐香凝
唐香凝

唐香凝
唐香凝


  搜狐娱乐讯 唐香凝,侗族,贵州镇远古城人,唱作型女歌手。擅长词曲创作、写作、舞蹈,服饰设计等,其歌声清新、甜美、具有灵性,歌颂着中国西南地区的民族风情和宗教文化。音乐代表作品《夜郎的微笑》,由唐香凝作词、作曲及演唱,著名音乐人浮克编曲和录音

  新歌《山不过来》由歌手唐香凝作曲并演唱,李冰作词,国内一线著名音乐人浮克编曲及后期制作,何昌华摄制。唐香凝老师携手良师益友们的倾心合力之作 。浮克代表作《幸福万年长》、《快乐老家》、《远的呼唤》《黔东南歌曲专辑》、《醉苗乡》、《美丽镇远》等。浮克老师对此歌曲评价很高,他对唐香凝说:“这首歌非常好有价值!”并支持、鼓励这位年轻、真实、努力的年轻人。歌曲的创作灵感来源于《古兰经》中穆罕默德的经典名句,“山不过来,我就过去”,穆罕默德带着他的四十门徒在山谷里对他说:“你有信心,你能让那座山过来,让我们站在山顶吗?”对他的门徒满怀信心地把头一地,对山大喊一声:“山,你过来!”山谷里响起来了他的回声,回声终于消失,山谷又归宁静,大家都聚精会神地望着那座山,穆罕默德说:“山不过来,我们就过去吧!”他们开始爬山,经过一番努力到了山顶,他们因信心促使希望实现而欢呼,这是人们熟知的故事,然而,山并没有过来。在客观环境改变不了的时候,人要改变主观观念,也犹如我们的人生观、爱情观、美好梦想。像山一样壮阔,像水一样柔美,懂得在困难险阻面前取舍。这是一首励志、充满宗教元素流行时尚的歌曲,不同身份的人听后一定会有不同的感受,具有禅意的歌曲,感悟人生意境唯美,带给人们以智慧的启迪!

  据悉,唐香凝是一位与众不同的文艺青年,在贵州镇远古城的涌溪中学当音乐老师,师生们对她的评价颇高,善良的品格及扎实的教学水平,赢得了大多数人的称赞,邻里和朋友们都喜欢与她相处。更是一位独特有个性的女孩,她说:“我还年轻还很幼稚,音乐就像信仰一样,在乎的是这个过程,没有想过一定要有所回报,音乐能使人快乐,我只是找到了让自己快乐的方式而已。音乐对于我来说是修心修行的过程,没有太多的名利心,我心无为。”

  聆听唐老师的歌曲,总能感悟到浓郁的人文气息。不由得让人深思,生命是如此的美好可贵,做人要纯美、智慧、大气,精神上的获得,才是最重要的,物质上的获得,只能满足自己的虚荣。她的歌声就像黑夜的孔明灯,可以作为生活精神的方向标,停下来很轻松,很美没有矫作,没有小情小爱小资小调调,一切都很自然,干净的声线带领我们一起走进她的内心世界。

  我们期待这位唱作型的女歌手,给大家带来更多脍炙人口的好作品,尝试不同的风格,表达最好的自己,祝福她实现自己的音乐理想,更上一层楼!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1/n474663528.shtml report 2435 唐香凝唐香凝唐香凝搜狐娱乐讯唐香凝,侗族,贵州镇远古城人,唱作型女歌手。擅长词曲创作、写作、舞蹈,服饰设计等,其歌声清新、甜美、具有灵性,歌颂着中国西南地区的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