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远东韵律来华 宣传电影《极速之巅》主题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远东韵律来华宣传好莱坞片《极速之巅》主题曲
远东韵律来华宣传好莱坞片《极速之巅》主题曲


  曾多次登上billboard公告榜的美国首席电音嘻哈团体远东韵律(Far East Movement)近期来华宣传其为好莱坞竞速动作大片《极速之巅》创作的主题曲《On The Edge》,乐队因创作美剧《绯闻女孩》的插曲《like a G6》一炮而红,并成为第一个为全球票房大片《速度与激情》系列配乐的团队。作为极具才华的创作艺人,远东韵律曾为黑眼豆豆,蕾哈娜及Jay-Z等顶尖艺人创作过音乐作品;并与包括贾斯汀·比伯在内的音乐人合作过,是好莱坞极具全球影响力的一支顶尖亚裔乐队。

  就在上周,该乐队与韩国组合EXO朴灿烈合作的Freal Luv更是占据了各大音乐榜单前五的位置。这是亚洲天团EXO第一次与欧美乐队合作,朴灿烈更是对这次合作赞不绝口。

  远东韵律一直都是热血竞速片的狂热粉丝,这也不是他们第一次为竞速片演唱主题曲,2006年,远东韵律就为《速度与激情3:东京漂移》创作演唱了主题曲。可以说,远东韵律歌曲中燃情的精神力量与竞速片无比的契合。而他们的亚裔文化背景,更为《极速之巅》这部阵容来自英国,取景于德国,制作于好莱坞的国际大片增加了一丝全球化色彩。

  采访中,远东韵律表示,作为好莱坞老戏骨安东尼?霍普金斯和本?金斯利的骨灰级粉丝,他们一直很期待能够为影片助力。《极速之巅》不仅给予了他们为偶像创作歌曲的机会,这个不一样的动作片与奥斯卡影帝完美表演的结合也使远东韵律成功跻身好莱坞动作片革命新浪潮的一员。“作为好莱坞长大的人,我们对电影充满了最诚挚的热情;而亚裔的文化背景,又让我们对这部在中国提前上映的影片充满期待,”远东韵律向记者介绍,“而为这个电影配乐的最大挑战又恰恰是希望将亚洲文化背景的音乐融入到好莱坞动作竞速片当中去,这确实是个很耐人寻味的挑战,而片方的这一选择更是充满远见性。” 安东尼·霍普金斯本人在听到配乐以后很是惊叹,表示这是他听到过最能体现影片故事内涵并匹配电影风格的主题曲。影片男主尼古拉斯·霍尔特甚至在电影宣传活动上哼出了这首歌,引起粉丝阵阵尖叫。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2/n474726073.shtml report 2292 远东韵律来华宣传好莱坞片《极速之巅》主题曲曾多次登上billboard公告榜的美国首席电音嘻哈团体远东韵律(FarEastMovement)近期来华宣传其为好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