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赵晨宇新歌《三十七度-伴》 奏响心中的音符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华语女歌手赵晨宇携手“章雨濛作词、郭巍作曲、再度出击,2016年尾之际发布新歌《三十七度 • 伴》,两位优秀词作人与赵晨宇的再度牵手被不少歌迷称为乐坛“暖心CP”,可谓是爱意满满。更有不少粉丝戏称,赵晨宇加上章雨濛、郭巍,绝对是励志满满,歌颂人生的最佳CP。

  赵晨宇暖心歌曲《三十七度 • 伴》反响强大,很符合当下喧嚣的城市中那一抹安静,正如歌曲所唱“谁在谱写燃起温度的音符、将炽烈的情感在你心中奏响、谁在妆点、褪去温度的脸庞、让逝去的生命在你脑海浮现“把心中的音符完美的呈现给粉丝。

  自赵晨宇出道以来,一直便以励志情歌面向大众,凭借多首流行歌曲,通俗易唱的风格,以情动人,以声引人的演唱风格也摘得了不少的美誉,这次和章雨濛合作,意外收获CP之称,也算是意料之外。

  知情人士称,赵晨宇其实唱了很多年情歌,她也在尝试更多的风格,而且也和很多知名音乐人合作 ,一直在学习升华自己,一直在努力把不同风格的自己展现给网友。而这次跟章雨濛、郭 巍合作,也很感谢好友的肯定。其实,很多时候,音乐真的是因为碰撞才会有更多的火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2/n474759588.shtml report 998 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华语女歌手赵晨宇携手“章雨濛作词、郭巍作曲、再度出击,2016年尾之际发布新歌《三十七度•伴》,两位优秀词作人与赵晨宇的再度牵手被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