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木杰、梁晓宇、张海新歌《一起摇》 激情在燃烧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木杰 梁晓宇 张海新歌《一起摇》激情在燃烧
木杰 梁晓宇 张海新歌《一起摇》激情在燃烧

  搜狐娱乐讯 实力派创作型歌手木杰与梁晓宇、张海合作的全新单曲《一起摇》激情发布。这首新歌是由木杰亲自作词、作曲,并与好友梁晓宇、张海组成歌唱组合(能量兄弟)后,首次以组合形式一起演唱的一首融合了复古Disco(的士高)舞曲元素曲风的全新原创歌曲。

  据了解《一起摇》近期在网上掀起了一股复古Disco舞曲风,倍受网友喜爱。知情人士透露,《一起摇》其实后期制作团队也非常的大牌,制作团队均是行业知名人士,邀请国内顶尖电子舞曲音乐编曲人T.B.BUNNY编曲和做后期、知名音乐制作人洛斯李录音。《一起摇》是一首充满正能量的融合Disco舞曲曲风的歌曲,传递着年轻动感,活力四射的魅力,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活力年轻的刺激生活节奏中来。

  木杰是一名实力出众的创作型歌手,他曾创作发行过很多好听的并为大众熟知的歌曲(如《怪我太笨太认真》、《亲爱的回来》、《父母恩》、《幸福情歌》等),也为很多知名的歌手和唱片公司创作过歌曲。他擅于在他所创作的歌曲中融入自己对人生的感悟,每一次的创作和演唱都有他的目的,他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歌声将心中的情感传递出去,让更多喜欢音乐的人走入到他的音乐世界中,去感受音乐的魅力,享受当下的生活。

  对于这首新作《一起摇》,他用自己对歌曲的理解和认知让这首歌曲拥有了灵魂走向了全新的高度。歌曲通过T.B.BUNNY完美的编曲,再加上木杰+梁晓宇+张海的演绎而唱出了自信、年轻、青春、激情的价值。 “灯光在放纵地闪耀、酒精已上脑、此刻要将快乐拥抱、别自寻烦恼、卸下包袱尽情地跳、激情在燃烧、疯狂是寂寞在喧嚣、Follow me一起摇”,这正是木杰对待人生的态度,也是他希望通过歌曲传递给听众的感悟。木杰用他的音乐才华一次次的让听众满载而归,他用歌曲唱出了属于他的人生,唱出了属于他的风格,唱出了他自己独特的人格魅力。

  知情人士爆料,木杰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听众喜欢他的音乐,他也会继续努力,用心去创作音乐,把自己全部的精力投入到音乐世界中,用最好听的音乐回馈听众,用最动听的歌声来带给听众想要的旋律,把欢乐,活力,正能量传递给大家。

  而这次与木杰组成搭档的两位好友梁晓宇和张海,也是实力强劲、来头不小。据知情人士透露,梁晓宇是中国内地模仿秀模仿明星“张宇”第一人,不管声音和形象都与张宇极为神似,经常被电视台邀请去做节目嘉宾。他上过的电视节目有央视的《开门大吉》、《星光大道》,湖南卫视的《百变大咖秀》等,是现在当红的一线模仿秀嘉宾。而木杰的另一位好友张海,也是一名深受大众喜爱的当下知名的实力原创歌手,曾发行过很多好听的脍炙人口的歌曲(如《两个人动情一个人伤》、《爱过我吗伤过我吗》、《求神》等)。相信这次三人携手《一起摇》一定会在音乐及演艺道路上擦出一片闪亮的新火花,走出一个广阔的新天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2/n474760190.shtml report 1728 木杰梁晓宇张海新歌《一起摇》激情在燃烧搜狐娱乐讯实力派创作型歌手木杰与梁晓宇、张海合作的全新单曲《一起摇》激情发布。这首新歌是由木杰亲自作词、作曲,并与好友梁晓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